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奇道加盟央视年度大戏 一家三代人一力担当


  由中共中央统战部、铁道部联合拍摄的反映青藏铁路建设的40集电视连续剧《雪域天路》,于27日下午举行开机仪式。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共中央统战部部长杜青林出席开机仪式。杜青林、中国西藏文化保护与发展协会名誉会长热地等为开机仪式揭幕。有关方面负责人,在京藏学专家、青藏铁路建设专家代表、《雪域天路》剧组主创人员等80多人参加了仪式。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西藏文化保护与发展协会会长阿沛•阿旺晋美发来贺信。

  金英马旗下艺员奇道出演男一号,但是由于奇道目前正在湖南《夜郎》剧组拍戏,无法亲自到北京参加发布会。奇道曾经凭借《可可西里》中巡山队员刘栋一角获当年中国华语传媒大奖最佳男配角提名和获中国电影排行榜最具开发潜质新人,其精湛演技已获得业内普遍赞誉。

  《雪域天路》通过肖剑飞、谢雨辰、何文伯三家三代人与青藏铁路的故事,表现了五十年间几万筑路人的悲壮经历和献身精神。据导演杨韬介绍,“为了贯穿全戏,我们将选用三位男演员同时扮演肖、谢、何三家的爷爷、父亲和我三代人。其中肖家三代肖剑飞,肖向前,肖万诚就是由奇道来饰演。一人分饰三个不同个性不同背景的人物对演员的演技是高难度的考验,导演将如此具有挑战性的角色交给奇道,也充分说明了对奇道表演技巧的肯定和信任。相信奇道一定会用自己的实力给导演和观众们带来惊喜。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