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梁镜珂电台剖析自我 刘德华为其神秘庆生

  为了给主演的新剧《英雄无名》做宣传,日前,演员梁镜珂来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文艺之声录制了独家专访,为听众剖析了一个真实的自我。

梁镜珂
梁镜珂

  很多人影迷认识梁镜珂,是因为她在电影《定军山》中出演的雅绮格格;很多歌迷认识梁镜珂,是因为刘德华的世界巡回演唱会。在刘德华的世界巡回演唱会上,梁镜珂作为演唱会上的唯一内地女舞伴,和华仔贴身巡回数个城市,一时间,梁镜珂也成为了很多华仔粉丝的追捧对象。

刘德华世界巡回演唱会
刘德华世界巡回演唱会

  访谈过程中,梁镜珂也听众讲述了一个她和刘德华之间的小故事。有一天,大家都在舞蹈教室练舞,突然停电了,当时梁镜珂心里一凉,心想这下又不能排练了。就在这时,刘德华和其它舞蹈艺员一起推着生日蛋糕唱着生日歌走了进来,但是梁镜珂始终没有意识到是在给自己过生日,还在想着哪个人这么幸福,可以有这么多人跟他庆生。直到大家一起喊出“阿珂,生日快乐”的时候,她才恍然大悟,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为了演唱会瘦身的刘德华,当天也特别破例,为梁镜珂的生日吃了一块奶油蛋糕。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镜珂 | 刘德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