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何润东深入灾区拍珍贵实景 吓坏陈怡蓉(图)

何润东用镜头记录了灾难后的废墟
  人民网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热爱摄影的偶像男星何润东,日前带着照相机深入灾区,拍下珍贵的照片,他说:“我希望透露活着真好的感觉,让更多人感受他们的生命力”。小天王林志颖昨天也跟着中国扶贫基金会前进北川慰问灾童,见到满目疮痍,觉得最实际的是发起认养孤儿救援行动,“我会先认养两名孤儿,负担他们的生活费与学费直到成年。”

  何润东擅长用镜头记录生活的一切,这次前进四川重灾区彭州,一度遭到红字会阻止,担心余震会伤害这些探访的艺人,但一心想捕捉最真实画面的何润东根本听不进去,直往深山去,吓得师妹陈怡蓉一直担心地说:“不要再往前走了”,还要经纪人快点叫回他。


  这趟四川行,让何润东收获很多,昨天他首度公开自己拍的照片,很多都呈现了灾区人民的希望与爱,他说:“希望这些照片能让大家体会到他们多开心能活下来,日后照片若能义卖,所得将捐给灾民。”

  林志颖也与经纪人葛静琪前往四川北部重灾区,还碰上6.4级余震,当地官员担心灾后有疫情,要求艺人戴上口罩穿防护衣,林志颖却不愿意,他说:“我们跟他们没有区别,如果怕就不该来。”

  林志颖到各个受灾中、小学所临时搭建的帐篷教室,学生们看到小志的到来都非常开心,纷纷要求签名合影,小志还即兴演唱“七岁的雨季”,用歌声温暖每个孩子的心灵。他说:“那些孩子到现在还一天只发配一瓶水,很多孩子还不知道父母已经不在了,之后我将发起认养孤儿行动,自己也先认养2名,会负担他们的生活费与学费直到成年,希望大家一起共襄盛举。”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