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假面天使 > 新闻动态

资料:电视剧《假面天使》分集介绍 —— 17

  第17集

  如寒终于察觉如嫣的诡计,她试图揭穿如嫣,但子谦却已不信任她。这时,如寒开始感到内疚,因为她不希望子谦受到伤害,她想弥补他,不料她已迟了一步,因如嫣已趁隙诱惑子谦,并怀了他的孩子。

  子谦一点都不爱如嫣,但生米既已煮成熟饭,何况如寒与治中交往的传闻沸沸扬扬,他就像莎士比亚笔下的奥塞罗,心中充满妒火,随时可能与对方玉石俱焚。

  没有人知道,如寒是项庄舞剑志在沛公,明地里看似对治中欲拒还迎,其实她是想诱使永豪上钩。

  永豪一直暗中观察,没发现任何异样,正要放心任用她之际,却意外地发现如寒和旭阳之间竟似有着外人难以察觉的情愫,永豪于是作了一个外人难以理解的决定。长期以来,旭阳一直建议不要关闭玻璃厂,因该厂可转为生产附加价值高的琉璃,永豪于是接受旭阳建议,派他与熙玲回南部重整玻璃厂。这道人事令颁布后,旭阳与熙玲离开台北,旭阳悲喜交集,因为他终于获得一展长才的机会,另方面,他难得有机会再见到如寒了。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