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假面天使 > 新闻动态

资料:电视剧《假面天使》分集介绍 —— 6

  第6集

  旭阳也抵达台北,当二女前来与他会合时,盯上熙玲的警方一拥而出。旭阳躲避追捕,千钧一发之际,路经的永豪适时掩护了他。

  旭阳逃脱,他和如寒独处时,彷若回到那段失语的童年时光,二人之间情苗初绽。

  熙玲病了。旭阳焦急,竟不顾自身安全冲去探视熙玲,并把二女接到他租的房子,暂时栖身。如寒望着兄妹两人相拥那一幕,感到欣慰。旭阳向如寒和熙玲保证,要永远照顾她们!这句话却让如寒觉得刺痛,因为子谦跟她说过同样的话,可是子谦却失约了。此刻的如寒,几乎不敢轻易再相信任何人或依赖任何人。

  如寒只将旭阳的话当作一时感激之语,未放在心上,然而当她这天和旭阳一起见到欧富的商标竟然就是她私藏的那颗琉璃球时,霎时愣住了,她突然明白,而琉璃球彷如魔咒,至今仍牵引着她跟旭阳的连系……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