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章子怡登《时尚健康》封面 以健康引领时尚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28日14:12 来源:搜狐娱乐

  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你快乐所以我快乐

  不如所料“国际化”的黑衣;

  即使素颜,光洁额上仍发出玉样的光;

  左手无名指是那只被娱记写滥了的12克拉“定情钻戒”;

  发音精准的英文与吐字老到的北京土话齐飞;

  她无疑十分清醒:“我特别知道,这些来得太不容易了,哪怕赚一分钱、上一个封面,都是靠我的工作成绩一点一点奠基起来的。我会像保护小朋友一样去呵护我的事业,不可能做一点点事情让我的这个房子受到一点点伤害。”

  她当然不是哲学家,她真诚地表达她的迷惑:“夜里助手打电话,问我感情问题,我和她说,你得知道自己要什么。但其实可能我自己也不知道我到底要什么,比如说我特别想要结婚生小孩,可是我不也没有这么做?”

  更多内容,敬请关注《时尚健康》6月号。

  《时尚健康》主编孙雅君6月刊卷首语:

  为环保每周素食一天

  最近收到最多的东西,是各种环保袋。朋友出差回来送的小礼物,客户装样品的袋子,甚至母亲从面包房拎回来的,都是各种材质的环保袋。款式虽然简单,但大多做工精细,倒是拿得出手。将它们分门别类地挂好,按照材质、大小、造型,细分为Shopping用,超市购物用,下楼买菜用……让它们各为其政,真正行环保之实,也不枉有环保之名。 6月1日,中国的免费塑料袋时代将告终结。当然不只在中国,在全世界范围内近年来环保情绪日益高涨,拎个棉布袋上街业已成为全球的时尚。即使你背的并非时尚界最有名的那款名师设计的环保包。 真欢迎这样的时尚!当环保不只是个别环保主义者的行为,而成为普罗大众的共识与行动时,世界的改变才真正成为可能。 而另一个悄然的改变是在餐桌上。现在大家一起去吃工作餐,点餐时问的最多的不再是“够不够?”,而是“多不多?”,因为“全球粮食危机了,别浪费”。自联合国世界粮食署宣布目前全球范围内正在经历粮食危机以来,这成了餐桌上的新共识。 有天接到同事的短信:咱们环保的专题是不是可以建议大家每周素食一天啊?全球粮食危机有一部分因素就是大家吃肉太多,而牲畜吃了太多粮食。 好提议!即使这不是粮食危机的根本原因,即便不从粮食危机的角度出发,从全球环境以及我们自身健康的角度,都应该倡导这样的生活方式。 联合国2006年发表的一份报告说:畜牧业是造成严重环境危机主要的元凶之一。肉食需求量增加导致工业化的饲养方式,而这种密集型饲养方式消耗大量水资源,产生大量温室气体,几乎20%的二氧化碳排放来自于畜牧业,比全世界所有交通工具的总排放量还多! 而这直接指向的是——全球变暖。而气候的变化不仅导致高温、水灾、雪灾等恶劣自然灾害频发,更使得全球范围内很多粮食产区大量减产。这种恶性循环还不止发生在自然界,我们的健康也受到越来越多的威胁和挑战—— 越来越多的地区出现了破历史记录的暑热天气,越来越长的夏天在悄悄影响着我们的血压、心脏等身体机制,越来越强烈的紫外线让我们的容颜承受着前所未有的考验,连出去度个假都需要考虑得更多:目的的是否有登革热、疟疾等传染病?甚至在考虑,是否需要去看看雪山或者冰川什么的,若干年后这些美景是否都会因全球变暖而消逝不再? 《全球变暖,我们的健康怎么办》是在继1月刊的环保专辑之后,《时尚健康》再次聚焦于环保主题,不过这次更多把关注点放在环境改变与健康防护上面。环保意识是关爱地球与社会的大情怀,而环保行动关乎每个人生存与健康质量,就像编辑在文章中说的:生活在地球上的所有人,你,我,他,都要为全球暖化买单,没有一个国家,没有一个人能事不关己。 每周素食一天有多难呢?很简单!即使我们不能像本期封面人物章子怡那样以环保行动去影响公众,影响世界,但至少我们节约一个塑料袋,换一只灯泡,尝试一日素食开始。因为,我们今天怎样生活,将最终决定着未来我们将生活在一个怎样的世界。

  
(责任编辑:小肥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