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谢君豪吕颂贤等将免费出演赈灾电视剧(图)

谢君豪、吕颂贤等《狐步谍影》剧组人员出席媒体见面会。
  连续两周直播四川大地震新闻的东方卫视,本周恢复正常节目播出,黄金档重新播放电视剧,首波主打的是SMG出品的谍战剧《狐步谍影》,该剧从本周一开始播放。昨天,该剧的主创谢君豪、吕颂贤、骆达华以及唐于鸿来到上海参加媒体见面会。会上,谢君豪和吕颂贤等人透露,他们准备免费出演央视和海润合拍的赈灾电视剧,并且将挑战在三个星期内拍摄20集电视剧的纪录。

  《狐步谍影》开门红

  昨天的发布会,东方卫视的副总监苏晓当场报喜,《狐步谍影》取得开门红,前晚首播收视率创下东方卫视电视剧回归黄金档最高纪录,同时他也透露东方卫视这两个星期关于四川地震的直播取得了很好的收视率和社会效应,平均收视率稳居全国卫视前三名。
苏晓还透露从6月份开始,东方卫视每天的黄金档会为“独播剧”、“首播剧”预留时间档:6月底会陆续播出根据著名漫画改编、由好男儿主演的青春偶像剧《网球王子》,由SMG出品、高希希导演,陈建斌、朱媛媛等主演的抗战题材《光荣岁月》,曾在央视创下收视纪录的《大宋提刑官》续集《大宋提刑官2》,由“收视保证”李幼斌等主演的战争年代的悬疑电视连续剧《仁者无敌》,由宋丹丹、林永健两位笑星领衔主演的家庭伦理剧《马文的战争》,由明道和“谋女郎”李曼主演的《梦幻天堂》以及《美丽人生》等。此外晚上10点30分,TVB去年大戏《溏心风暴》也会在东方卫视播出。

  首部赈灾电视剧6月5日开机

  昨天在发布会现场,谢君豪、吕颂贤和骆达华表示马上就将投入首部抗震救灾电视剧的拍摄。吕颂贤告诉记者,这部赈灾电视剧将于今天在北京召开发布会。剧中所有演员将会免费出演,而央视播出的广告收益将全部捐给灾区。据吕颂贤介绍:“6月初我们就到成都去拍摄,第一集预计会在6月5日开拍。每位演员演一集。”骆达华透露:“电视剧的名字还没有最后确定,主要内容讲地震后三天内发生的感人事迹,包含很多英雄的事迹,展现了人性的光辉。目前20个编剧已经飞往成都创作剧本,整部电视剧预计会用三周时间完成20集的拍摄。”而谢君豪表示自己演什么角色都无所谓,就是一场戏一句对白也可以,海润的很多艺人知道这件事后,都不计报酬地报名参与拍摄,他们都觉得这或许是电视演员能为灾区做的实在的事情。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君豪 | 骆达华 | 苏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