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克里斯汀-邓斯特:我不是去戒毒 我患了抑郁症

克里斯汀-邓斯特
克里斯汀-邓斯特

   搜狐娱乐讯 好莱坞女影星克里斯汀-邓斯特首次回应她去年为何住进犹他州的康复中心。“我并不是因为酗酒或者滥用药物而住进Cirque Lodge康复中心的,我去那是因为我患了抑郁症。”26岁的克里斯汀-邓斯特说。“我在里面度过了不错的六个月。”

  “我当时一直备受抑郁症的困扰,我也有机会去一个地方好好照顾自己,我的家人和朋友也赞成我这样做,但是我不知道应该去哪,我的医生建议我去Cirque Lodge康复中心。

”克里斯汀-邓斯特接着说。她强调在康复中心,自己和别人并没有任何不同。“我和其他患者同舟共济,抑郁症是想当严重的。”

  她说有很多关于她的不实传言,包括她因为个人问题代言Miu Miu的资格被取消。她也替她的家人和朋友感到痛心。“每个人都想要保护我,特别是当他们听到那些绯闻的时候,现在的我感到比之前更强大一些了,我准备好了说出这一切。”她也否认了她自己与瑞恩-高斯林约会的传闻。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