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大卫-库克与前《美国偶像》选手约会(图)

  搜狐娱乐讯 美国《人物》杂志报道,本季《美国偶像》冠军大卫-库克最近与第二季《美国偶像》参赛选手Kimberly Caldwell共进了一次晚餐。

本季《美国偶像》冠军大卫-库克最近与第二季《美国偶像》参赛选手Kimberly Caldwell共进了一次晚餐
本季《美国偶像》冠军大卫-库克最近与第二季《美国偶像》参赛选手Kimberly Caldwell共进了一次晚餐

  “她很棒。”大卫-库克:“直到目前为止,我们都相处地很愉快。”他并不打算掩饰他对Kimberly Caldwell的好感。“我太兴奋了,因为我终于有机会和她说话了。我说我想和你一起共进晚餐。”

  Caldwell同意了,并热情要拥抱了大卫-库克。虽然大卫-库克有兴趣与Caldwell制造浪漫,但是他也承认他对Caldwell的音乐不是很了解。“我知道她是谁,但是我不记得她唱了什么歌。”

  25岁的大卫-库克,刚刚在选秀节目《美国偶像》中战胜强敌,获得冠军。而26岁的Kimberly Caldwell则是第二季《美国偶像》的参赛选手。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大卫 | 库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