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8年度香港小姐选举 > 新闻报道

佳丽赴加勒比海 苏志威陈伟霆奉献“第一次”

  终于到达香港国际机场了! 12位佳丽均怀着极其的兴奋心情准备12天加勒比海之旅。当她们出现在机场时,已有多名记者在等候,被记者拍摄之余她们亦互相拍摄留念,闪光灯闪个不停,真是要架上太阳眼镜才可以抵挡闪光。

  9号谢静婷表示她是第一次到迈阿密及加勒比海,她是很喜欢游泳的,所以很期待在加勒比海拍摄的日子早点到来。当然,防晒措施谢静婷是一定会做足的。

  当模特儿的8号姚婷芝亦不讳言的表示很渴望享受加勒比海的阳光,尤其对乘坐邮轮更为钟情。她深明shopping的机会不会有太多,只希望能在回港时于当地机场可购买礼物给家人。

6号陈倩扬(左)和2号伦紫玄致电给家人道别
6号陈倩扬(左)和2号伦紫玄致电给家人道别

  今次能顺利到加勒比海拍摄,是得到很多机构支持才可以成事,好像旅行社、航空公司、邮轮公司等,所以在佳丽没入闸前便有多个简单的致谢仪式,各机构的代表分别向每一位佳丽送上礼品及拍摄留念。12位佳丽礼貌地接过礼物及道谢,一时间,在机场的这角落充满掌声及欢笑声;而这两种声音自然吸引了很多市民,有些还上前与未来港姐拍摄留念哩。

12位港姐和两位表演嘉宾合照留念
12位港姐和两位表演嘉宾合照留念

  每一年香港小姐外景拍摄都会有嘉宾助阵,此次到加勒比海的嘉宾是阿细苏志威及Sun boy’z的William 陈伟霆。在机场与两位猛男闲谈了一会儿,知道原来阿细已到过美国3次,但到迈阿密却是第一次;而他另外的第一次便是在机场和12位候选港姐作见面。阿细表示12位女孩均很漂亮,质素很高,以美女配美丽的海滩相信可构成一幅美丽的图画。

航空公司與12位佳麗拍攝留念
航空公司與12位佳麗拍攝留念

  劲歌热舞了得的William是第一次为香港小姐作表演嘉宾,当第一眼看见12位佳丽时,William觉得她们每一位都显得精神饱满、状态非常好。由于William会与佳丽一同在海滩中拍摄,所以他相信一定会很好玩;不过他却担心面对12位美女会显得紧张,因此他会多与女孩们多作沟通,免得拍摄时频吃NG。

苏志威(左)和陈伟霆均称赞今届港姐质素很高
苏志威(左)和陈伟霆均称赞今届港姐质素很高

  终于到了入闸的时间,有些佳丽忙着致电回家道别,有些则购买杂志,以解15小时在航机上的苦闷。看12位女孩面上全都是挂着灿烂的笑容,兴奋无比的神情毫不保留的表现出来,好像完全不被当天需要在清晨6时回到将军澳电影城拜神因睡眠不足而有所影响,青春真是无敌。祝香港小姐外景拍摄顺利,每一位佳丽都有美好的回忆,为人生写下难忘的一页。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静婷 | 苏志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