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61届戛纳电影节 > 最新动态

毛俊杰功夫电影进军戛纳 与洪金宝演对手戏

  由成龙出品,洪金宝、毛俊杰主演的《武术之少年行》参加了第六十一届法国戛纳电影节。该片主要讲述的是五个少年进武校学习,最终学得一身本领,将中华民族武术、武德弘扬光大的故事。据悉,该片将于6月与观众见面。

毛俊杰
毛俊杰

  此次出演功夫电影的毛俊杰表示:“片中的所有演员都是武术科班出身,只有我不是,还好以前有练过跆拳道,有点武术底子。”对于拍武戏难免会受伤,尤其是在成龙与洪金宝的电影中,对此,毛俊杰说到:“一开始训练的时候条件挺苦的,每天都要有大量的功夫练习,体力消耗特别大,还要有真功夫的对打。拍戏的过程中受伤是很正常的,有一次弄伤了胯骨,还好底子比较强,很快恢复了。”

  片中,毛俊杰与洪金宝有大量的对手戏,“洪金宝演我的师傅,是个很严厉的师傅,而私底下他人很好。”据悉,此次出演片中女主角,与洪金宝上演“对打”戏完全是成龙钦点出名。

  目前毛俊杰正在湖南赶拍新剧《丑女无敌》,未能与主创共赴戛纳表示有些遗憾,但新剧的拍摄对自己来说也相当重要:“《丑女无敌》是一个很棒的剧本,新剧中我也会尝试一个新的角色,会给大家带来一个惊喜。”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俊杰 | 洪金宝 | 成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