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两代“赵合德”同时出演《母仪天下》

  由黄健中指导的宫廷女人大戏《母仪天下》已经顺利转到涿州影视基地开始拍摄,该剧从导演到剧组主创都异常低调,第一次去探班使得我们得以窥探该剧的一些细节。

郭珍霓《母仪天下》-赵合德
郭珍霓《母仪天下》-赵合德

  袁立、郭珍霓两代“赵合德”同时出演

  该剧由袁立和黄维德领衔主演,故事发生的背景是西汉宫廷,以一生经历七朝的历史上最长寿皇后王政君为主线,复杂的宫廷争斗,女人争斗权势的心计和算计都将在剧中在重点表现。汉宫历来是历史剧比较喜欢去反映的题材,但主线以一个女人为主却是头一遭,黄健中正是看重了该剧的独特之处,才接下导演的任务倾心打造。剧中的女主角王政君黄健中称非袁立莫属,既然是《母仪天下》,对女主演自身的气质要求颇高,黄健中表示“袁立身上的冷艳气质,和气场很能代表在那个位置上,位高权重的后宫之主,目前的拍摄效果比较满意。”

郭珍霓
郭珍霓

  除了皇后王政君的故事,很巧合的事情,女主角袁立在她成名作《汉宫飞燕》中饰演赵合德,这次由毕业于中戏的郭珍霓饰演,两代“赵合德”同时出演同一部古装大戏,一个历史名女,也算是非常有缘分。汉宫飞燕——赵飞燕(佟丽娅饰演)、赵合德(郭珍霓饰演)都将在剧中最重点表现。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袁立 | 赵合德 | 黄健中 | 王政君 | 母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