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范冰冰当老板大赚特赚 阔绰花费1000万买豪宅

  据媒体报道,26岁的范冰冰不但在北京开演艺学校做校长,去年又投资过千万开制作公司做老板,加上频繁接拍电视剧、电影而大赚特赚。早前跃登成为内地“福布斯中国名人榜”第六位,全年劲赚2000万元人民币,是名副其实的大富婆。
难怪她早前豪掷千万元人民币买入北京某高级公寓,日前记者见她出席活动后,便急忙赶返新居举行入住派对,全程表现风骚。

  旧居转送父母

  记者收到可靠消息指,范冰冰早前豪掷1000万元买入北京某高级公寓,据悉范冰冰早在今年初已四处看楼,最终看中这个拥有三套房两大厅的豪宅单位,“冰冰要求很高,要有顶级配套,要保安严密的,看了好几个楼盘都不合,只有这个楼盘最合她心意。”知情者说。

  从现场环境所见,这个位于北京朝阳区的高级公寓,保安果然十分严密,除了小区大门有两名保安驻守外,小区苑内亦经常有保安巡查,遇有可疑人士必定截停调查,而对屋内设计一向甚为讲究的范冰冰,更曾四出选购名画和摆设,务求令新居布置得典雅脱俗。

  范冰冰搬新屋,位于三环边的雅晴轩旧居就孝敬父母,“冰冰不急用钱,旧居已转送父母,新居入住才两星期。”知情者说。

  清早游泳避耳目

  重视稳私的范冰冰为能享用屋苑配套的游泳池,不惜早晨到泳池游泳,以图避开其他住客,有住客透露说:“范冰冰身材真的很好,但人很酷,不理睬别人,我看到她早上6点去游泳,跟她打招呼,她都不理,没法啦,人家是大明星。”

  日前,记者发现刚搬屋的范冰冰在北京现代城完成工作后,便匆匆返回旧居把私人杂物搬到新居,临上车前更对一名男影迷说:“我搬家啦,你不要再到旧居等。”当对方追问她搬到哪里时,范冰冰只笑而不语,记者尾随她返回新居后,见她在助手协助下,把大箱小箱的杂物搬上楼。据悉当晚举行入住派对,有份出席派对的人都大赞她香闺设计典雅,但仍有不少杂物未拆箱,看来范冰冰仍需要抽时间整理新居。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冰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