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六一将至 王菲小S等星妈组团赶赴灾区

  重庆晨报讯 六一儿童节快到了,为了让那些刚刚经历身体和心灵双重伤痛的孩子过一个快乐的儿童节,记者昨天获悉,儿童节期间,包括王菲、那英、吴君如、袁咏仪、小S等众多星妈,都将赴灾区探访,而王菲和翁红等人还将来渝看望病床上的灾区儿童。


  十多位星妈赴灾区

  记者昨日了解到,儿童节来临前夕,内地与港台的一些星妈计划携起手来,帮助那些在地震中失去父母的孤儿。王菲、那英、吴君如、袁咏仪、徐熙娣(小S)等十位星妈都计划亲赴灾区探访。

  “小朋友这么小就失去父母,真的好需要人关心。”负责港台地区联系和统筹的翁虹告诉记者,不少星妈一听是探望灾区儿童,二话不说就答应了,比如吴君如。现在,翁虹还在联系更多的星妈参加赴灾区探访活动,希望能为灾区儿童带去更多的关爱。

  今天,由中国少年儿童基金会组织的明星慰问团也将开赴灾区,翁红、刘晓庆、齐豫等明星将于上午抵达成都,下午赶到彭州孤儿院,为孤儿院的孩子们送爱心。

  王菲可能提前来渝

  身为内地多个儿童基金的大使,翁虹更关心那些在大地震中数以千计失去父母的小朋友。她说:“我去年成了妈妈,见到地震中小朋友那么小就没有父母真的很可怜,所以在呼吁募捐以外,最想去到灾区亲自照顾他们。”

  翁虹告诉记者,杨千嬅、梁咏琪与范冰冰虽然并非星妈,但也在考虑参加。由于不少灾区受伤儿童被送到我市各大医院医治,所以明星妈妈们还计划来渝看望病床上的灾区儿童。至于抵渝具体行程,翁红表示:“先到成都灾区还是先到重庆,具体还没有定下来。”

  不过,翁红公司一位工作人员透露,王菲和翁红可能会提前到重庆抚慰灾区儿童,而其他明星妈妈则会直接奔赴灾区,到时大家一起在灾区集合。

  除了明星妈妈,黄晓明近日又向中国少年儿童基金会捐赠修建了第一处“儿童家园”。“儿童家园”建在绵阳安县,黄晓明也将在6月1日重返灾区,与灾区儿童一起度过一个特殊的六一儿童节。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菲 | 翁红 | 翁虹 | 吴君如 | 黄晓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