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吴宇森新作《赤壁》 > 精彩评论

羊城晚报:搜狐《赤壁》官网孙权篇戛纳启动

  戛纳电影节期间,《赤壁》落户搜狐的官方网站第二部分,即孙权部分的启动仪式在戛纳举行。导演吴宇森梁朝伟张震赵薇林志玲及小宋佳等众演员出席启动仪式。

《赤壁》孙权官网戛纳启动

  当天启动的赤壁官网是搜狐娱乐为《赤壁》特别设计制作的“3+1”官网中的第二部分,即孙权领导的吴国部分。据了解,搜狐娱乐制作的《赤壁》“3+1”官网,是搜狐娱乐与《赤壁》制作方联手,首次尝试以好莱坞的方式来启动和运营的电影官网。由于《赤壁》的历史背景非常复杂,人物繁多,线索庞杂,因此搜狐娱乐在《赤壁》官网中使用“3+1”形式,在《赤壁》影片的官网中套“曹操、孙权、刘备”三个子官网,以便清晰梳理出三国时期的历史背景,让更多人更易于理解这部电影发生的背景环境。

  自在拉萨成功启动《赤壁》搜狐官网的曹操部分之后,当天在戛纳启动的《赤壁》官网孙权部分,也特别打造出一个金木水火土的概念,以五行划分内容栏目,不仅是一次中国传统文化的优美展示,而且会更鲜明地表现江东豪杰的英雄特质。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权 | 曹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