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迪士尼舞台剧《三大经典童话》 > 迪士尼舞台剧《三大经典童话》精彩新闻

迪士尼《三大经典童话》上演 卡通明星齐赴盛宴


  童话般的镜框式舞台,蓝丝绒的幕布、充满神奇力量的魔术书,装在玻璃瓶里的红玫瑰……迪士尼首度为中国观众量身定做的舞台剧《三大经典童话》昨晚在东方艺术中心歌剧厅进行全球首演。灰姑娘、美女与野兽、白雪公主、米奇、唐老鸭等这些中国观众再熟悉不过的卡通人物,陪伴孩子们提前欢度“六一”。

  昨晚的东艺仿佛是一个童话明星的盛会,几乎所有沪上观众熟悉的迪士尼卡通明星全数到场,舞台的右侧,贯穿全剧的魔法书已经“打开”,魔法书不但引领主人公们进入一片奇幻的森林,也让舞台成为了一个冒险的乐园。

  最先上场的是米奇、米妮、唐老鸭、高飞这些观众早已熟悉的卡通人物。怀着好奇的心理,它们打开了这本魔法书,于是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一起唱歌跳舞,灰姑娘摇身一变成了舞会上最令人瞩目的公主,美女的真诚最终使王子摆脱了“野兽”的魔咒……《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灰姑娘》和《美女与野兽》这三部经久不衰的经典童话剧,以最原汁原味的面貌出现在舞台上。台下,小观众看得津津有味,他们随着主人公大声念咒语,齐声欢唱剧中的歌曲,并伴随着音乐摆动身体,共同参加舞会派对。

  (朱渊/文 蔡苗/摄)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白雪 | 迪士尼 | 米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