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中国杂技团《一品一三绝》奥运期间献艺京城

  作为中国杂技献礼奥运的重头戏,中国杂技团首部情境杂技《SPLENDID,一品一三绝》自宣布7月登陆保利剧院开始便迅速引起了广泛关注。近日,记者从中国杂技团获悉,这部顶尖高手汇聚一堂的精品杂技晚会当中,有多位主创人员同时参与了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的重要工作任务,而他们正是中国杂技团这台晚会的中坚力量,这样的创作阵容无疑使得《SPLENDID,一品一三绝》成为一台广大观众热情期待的奥运期间重大文化演出活动。

扛蹬伞
扛蹬伞

抖轿子
抖轿子

  《SPLENDID,一品一三绝》晚会拥有一流的创作团队,晚会的创意、服装、舞美等方面都融入了全新的创作理念,通过更丰富先进的声、光、电等众多科技手段,突破杂技的传统包装形式,带给观众惊险、花俏的视觉感受,打造出让人身临其境的如同“4D”电影一般的非凡感觉,希望藉此为杂技这项传统技艺加入符合眼下青少年观众欣赏习惯的时尚内涵,吸引更加广泛的观众群体。

  《SPLENDID,一品一三绝》将于7月4日开始在保利剧院连演数十场,由于此时正是国外游客和全球各大媒体聚焦北京的高峰时段,这台节目无疑将大大吸引众多游客和特地从世界各地赶来观看奥运赛事的观众们,因此国际观众群体的比重较大预计将成为该演出一大特色。

对于这些远道而来的客人来讲,能够在也许并不长的中国之旅过程中享受到中国顶尖传统技艺的盛宴,感受到中国杂技文化源远流长的深厚底蕴,的确是一件非常值得庆幸的事情。

  中国杂技团是一家有着50多年历史的国家级杂技艺术表演团体,也是中国目前为止出访国外次数最多、最受欢迎的艺术表演团体,拥有众多世界顶级的杂技表演艺术家,而他们在杂技上所取得的非凡成绩以及他们的表演难度也绝对不亚于任何一项奥运体育项目,众多的节目被誉为货真价实的“金牌杂技”,拥有超高的可看性和艺术价值。

  据了解,中国杂技团将《SPLENDID,一品一三绝》在奥运档期的演出视作自我检阅以及对外展示的重要契机,下大手笔集合优秀演员、精品节目,力图为奥运期间云集北京的海内外观众呈现出一档顶级杂技文化“盛宴”。

  据悉,中国杂技团的经典大型情境杂技《SPLENDID,一品一三绝》,将于2008年7月4日——8月31日在北京保利剧院为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们奉献精彩节目。订票电话:010-64068888,400-818-3333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