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2008上海国际儿童戏剧季今夏登陆上海

  今年是中国福利会成立70周年,7月4日到8月3日,2008上海国际儿童戏剧季将登陆上海,用童话戏剧的样式与上海一起迎接北京奥运会。

  本届儿童戏剧季由中福会、市文广局、上海宋庆龄基金会主办,中福会儿童艺术剧院、上海儿童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上海木偶剧团、上海海纳百川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上海海圣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等承办,澳大利亚泰乐宾剧团的 《时空变变变》、波兰比利剧团的《辛巴达历险记》、英国凯瑟林车轮剧团的 《古怪玛莎和呆头鹅》、塞尔维亚克拉克拉古耶瓦茨儿童剧院《白色的星期天》、美国中华演艺学院的 《马兰花》、瑞典童话屋剧团 《我的捣蛋宝宝》、中国台湾鞋子儿童实验剧团的《从前从前天很矮》、中国福利会儿童艺术剧院的 《斑点狗马鸣加》、上海木偶剧团和河南歌舞剧院木偶剧团的 《牡丹仙子》等都将参与演出,上戏剧场、上海大剧院中剧场、儿艺马兰花排演厅、兰心大戏院、上海木偶剧团仙乐斯演艺厅等剧院将演出近30场,观众人数预计近2万人次。

  此外,戏剧季还将举办五大系列主题活动,形式活泼、热闹隆重的开幕式;大型广场社区巡演活动;英语戏剧夏令营;国际戏剧与儿童文化论坛;国际戏剧评奖及闭幕式暨颁奖仪式。(谢正宜)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