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明星

韩国艺人工会罢工9小时求加薪 MBC即低头和解

  26日轰动一时的韩国艺人工会组织与MBC(韩国文化电视台)对抗战当晚已宣布结束,MBC出面和解了这次的游行示威。

  前天早上10时开始,韩艺会就MBC对员工薪水安排不合理事件,1300多人在MBC门前举牌示威,而委员会会长金应锡更是又流眼泪又剃头要求MBC重视。
在一边轰动喊口号示威的同时,双方派出代表协商,经过9小时谈判后终于达成协议,于晚上7时结束示威活动。据悉,劳资双方对“演员调薪8%,歌手调薪20%”协商成功。至此韩国艺人工会已经成功地让KBS(韩国国立电视台)与MBC同意了提高酬劳,对于剩下的SBS(首尔电视台),艺人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会尽快与SBS进行协商,提出的提高薪酬比率也不会比MBC低。

  另外受罢工影响的收视冠军剧集《李祘》在达成协议后,昨天凌晨重新进入拍摄状态。但也因为中断了整整一天有多,剧组不得不连夜赶工。该剧男主角李瑞镇在罢工前一天也加入了工会,预料将会加薪。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