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言承旭牙龈发炎频频旷工 有望参演《大灌篮2》

言承旭
  中新网5月28日电言承旭(Jerry)最近频频旷工引起很多无端猜测,昨天,负责处理他经纪事务的杰威尔音乐跳出来澄清,言承旭是因牙龈感染了蜂窝性组织炎,不但痛到要人命,脸也发肿,不得已影响了部分工作。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4月初偶像剧“篮球火”办杀青酒时,言承旭就因为去看牙而缺席,昨天杰威尔工作人员透露,Jerry饱受牙龈发炎之苦,一连换了4个医师,目前推断是因为多年前臼齿进行根管治疗后,没有好好处理,导致感染发炎,日前他拍便利商店广告时,虽然端出招牌迷人笑容,但他可是边笑边痛。


  而在经过治疗后,言承旭脸部消肿,恢复昔日帅气,第一时间拍完了日本演唱会的宣传海报,也在前天动身飞赴上海,行李箱中带了一大堆抗生素备用。

  言承旭原本不愿公开病情,怕粉丝担心,但为一扫外界流言,最后选择把话说清楚,他表示:“我了解剧组的压力大,也不希望影响拍摄进度,但又怕稍微有点肿的脸颊会影响拍摄成果,现在比较好了,我会全力以赴完成工作。”

  另一方面,言承旭选择与周杰伦经纪人杨峻荣合作,已在演艺圈投下震撼弹,且已有风声传出言承旭将加入电影“灌篮2”,与周董篮下争锋。昨天杰威尔表示,“灌篮2”只是初步接触,一切都还未定。

  言承旭昨天也针对演艺事业新动向表示:“我跟荣哥很谈得来,在很多理念想法、做事态度、要求上都很契合。荣哥是懂我的,他能理解我的想法和要求。”据悉,言承旭公司“戏梦堂”中有4位工作人员,已进驻杰威尔上班一段时间。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言承旭 | 威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