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林志炫关心四川賑灾 将赴内地义演(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28日10:51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林志炫曾在96年入围金曲奖最佳男歌手,真假音转换顺畅并讲究严谨的录音质量,被称为歌坛的美声唱将。林志炫长年为鼻窦炎困扰,在开刀治疗困扰已久的鼻窦炎之后,嗓音发挥的更好了,身体状况好转也让林志炫蓄势待发,即将首次在台举办个人演唱会。有一段时间没有办演唱会的他,面对这次的演唱会林志炫既期待又紧张,因为在内地拥有丰富演唱经验的他,却是第一次在本岛举办个唱。历经过上万人次的大型演唱会,林志炫这次回到台湾开唱,面对中型场地却让他更加兴奋,因为其实他喜欢与每个角落的听众在音乐上达到一定的互动效果。而关于演唱嘉宾的部份,林志炫原本期待能与彭佳慧合作,无奈事与愿违,如今演唱嘉宾依旧成谜,看来志炫是希望给好奇的歌迷更多惊喜吧。

  除了宣传演唱会,林志炫对四川震灾也表达关心之情,表示30日的成都赈灾义演,他也将到场尽一己之力,为四川灾民募款;从事公益活动多年,林志炫爱心不落人后,除了透过镜头送给灾民鼓励的话,同时呼吁大家协助灾区重建的重要性。

  
(责任编辑:Daw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