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大鹏胡静携群星共同演唱赈灾歌曲《情比血浓》

  大鹏胡静携群星赈灾歌曲《情比血浓》MV(点击观看视频

  演唱者(按演唱顺序排名):

  李宇春孙悦、满文军、BOBO组合、谢娜阿朵、吴琼、沙宝亮、胡静、何慕男、李慧珍、水木年华、胡晋嘉、爱戴、大鹏、熊汝霖、后舍男生

大鹏
大鹏录制赈灾歌曲《情比血浓》

  举国上下,自从灾情爆发的一刻起,已经不是用一句“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就可以表达的那份支持。每一个人,每一颗心,都被灾区的每一个消息牵动着,13亿颗心共同的祈祷,每一个人都在用自己的方式支持着,关怀着,帮护着身处灾区的兄弟姐妹。

大鹏胡静
大鹏胡静为灾区加油

  面对灾难的降临,东威国际传媒希望通过发起制作一首赈灾公益歌曲来鼓舞每个人重建家园的勇气和信心。著名音乐人周治平老师得知消息后,紧急召集他的学生们一起连夜创作。在不到12个小时里,无数词曲作者给老师发来他们的作品,共计50余首,大部分都是连夜创作、赶制的小样,作词人钟珊说:“我是一边看直播,一边哭,一边写的。”

大鹏周治平
周治平充分肯定了大鹏的演唱与严谨的工作作风

  于是有了这样一首凝结了制作团队泪水的歌曲《情比血浓》。词曲作者钟珊、王华都拒绝了报酬,王华说:“这样的时候,能为赈灾做多少事就做多少事,这是责任。”

  在联络演唱歌手时,几乎每一个艺人的回答都是:“我在参加赈灾义演”,但是每个人在听到是这样一首歌曲时,几乎都在说:“我一定赶过来录”。在短短两天里,录音棚聚集了李宇春、胡静、BOBO组合、孙悦、熊汝霖、谢娜、何慕男、胡晋嘉等20多名歌手,用最快的时间录唱,然后赶去参加下一个赈灾活动。带病坚持的胡静、刚刚从重灾区赶回来的谢娜、李宇春……每个人都在用尽全力为灾区群众做更多的事。为了参与赈灾活动,何慕男等很多艺人都是几个通宵没怎么合眼,何慕男说:“胡静还发着烧呢,晕成那样了还得录歌呢,我这算什么。”

  大鹏虽然只有两句唱段,但是他的表现和演绎绝不逊色专业歌手,迅速完成录制,让著名音乐人,也是《情比血浓》的作者周治平十分惊喜,他没有想到一直专攻主持的大鹏在演唱方面还如此有潜力,觉得大鹏的声音极具个人魅力,演唱时有感而发,演绎得相当顺畅,并希望有机会和大鹏合作。充分肯定大鹏的演唱和严谨的工作作风,也得到了所有参与歌曲录制的音乐人及歌手的充分肯定。

  担任制作人的周治平老师,连续熬了几个通宵,却分文不取:“都这种时候了,有这点钱还不如给灾区多买几顶帐篷。”

  “兄弟姐妹这一刻伸出手,用爱撑起一片天空,重建我们的家园,不管遥远不管是陌生,艰难时刻我会把你放心中,情比血浓。”中华民族13亿兄弟姐妹,体内流淌的是同样的热血,心与心相连,手与手相牵,用我们的坚持,共度难关,重建家园!

  《情比血浓》

  制作人:周治平

  作 词:钟珊

  作 曲:王华 钟珊

  编 曲:王华

  在我的身上一定流淌着你的血 不然我怎么感受到和你一样的痛 在我们的身上一定有着相同的脉动 是如同手足的牵连 这份情 情比血还浓 在你的眼中所有悲伤我都读懂 不然我怎么感觉到心情一样的重 在每个人心中一定有着最深的感动 是天地之间的真爱 这份情 情比血还浓 兄弟姐妹这一刻伸出手 用爱撑起一片天空 重建我们的家园 不管遥远不管是陌生 艰难时刻我会把你放心中 情比血浓

  策划制作:东威国际传媒

  制作总监:阎莉

  制作统筹:王楠、轰轰、子昂、刘跃

  录音/混音:JOUI(飞行者唱片)

  MV导演:漆锐

  新闻链接: 大鹏心系灾区连轴转,录制多首赈灾歌曲把爱传递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静 | 周治平 | 李宇春 | 谢娜 | 孙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