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网友:莎朗-斯通的报应又是什么

  香港有线电视台的记者5月24日在戛纳向莎朗斯通问及是否知道发生在中国四川的大地震时,这个过气的好莱坞老女人满嘴喷粪,竟公然宣称汶川大地震是报应!

  记者提问:“你知道中国四川地震吗?”

  莎朗斯通:“我当然知道。

  记者提问:“你的感受如何?”

  莎朗斯通:“你知道这是件有趣的事情。现在发生这个地震,这该是报应吧。当你自己不善的时候,坏事情就会找上你。对我来讲这是一个很大的教训:有时候学会低头做奉行者,就算面对待你不好的人。

  对我来说这是一个很大的教训。”

  她用了一个什么词

  这个弱智的女人居然还用了一个佛教词汇——karma 意思为报应!让我们看清了某些西方阶层口口声声的“人文主义关怀”是如何的虚伪、恶毒和不负责任!

  那么今天我们惊讶地认识了这样一个无视生命的冷血女人,她的心里思想的没有一点善,全部都是恶。我已经不知道该说什么了,甚至已经不知道该怎么骂人了!

  至少,她该懂得道歉!我们中国人,不要被莎朗斯通这样的人伤害!一位世界性的公众人物——莎朗斯通(且不论是公众的小丑,还是公众的明星),在一次世界关注的自然灾难面前,发表了一次非人道主义的谈话。她在情感上,伤害了全中华民族的同胞。

  好的,来吧,喜欢裸露的小丑,你的贞洁牌坊在《本能》中已经应声而倒了!一个以裸露自己身体赚钱的低贱女人,她那么无知地说四川地震是报应,她所有的艺术形象不是被强暴就是心理极度变态,这些可能就是她的报应。

  一个最低贱女说的话,你要听么?我非常不幸,已经听见了。但是在我的世界里,从此没有这肮脏的4个文字。

  这种人还好谈报应?她如此冷酷的看待造成超过6万人死亡的自然灾害,诅咒中国和中国人,我想但凡是华人都无法接受,我们必须行动起来!

  *注 Karma,梵文,中文叫“羯磨”,佛教名词,意译为“业”或者“业力”,一种认为一个人的行为在道德上所产生的结果会影响其未来命运的学说。也有“办事”的含义,指僧伽团体按照戒律的规定,处理僧侣个人或僧团事物的各种活动。

  如受戒羯磨、忏悔羯磨等。Karma(或Karman)之字根是Kar,是去做或去行的意思。所以业力之“业”原是作业或行为的意思。但是今天佛教徒心目中的“业力”,却代表一个极端复杂的多方面思想。在这多角的思想中,最根本的是说:“业力者,即控制一切自然界和道德界现象之因果律”。直接的意思就是“报应”。*

  呼吁同胞:我们可以这样对待莎朗·斯通

  一、呼吁各组织各机构,禁止小丑踏入中国国土一步。

  (2007年曾邀请她到中国来;同年接受上海电影节组委会邀请,参加第十届上海电影节;同年接受鲁豫有约采访)

  二、小丑喜欢表演赚钱,全中国人民都可以抵制你。

  三、呼吁各大媒体,抵制小丑以及小丑混饭吃的各种企业和机构。

  四、让小丑知道,什么叫报应。

  文章来源:IT亚文化

(责任编辑:Dawn)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