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Bigbang成员太阳首张SOLO宣传照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28日10:27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组合Bigbang的成员太阳的首张solo专辑《HOT》,与其专辑名称一样获得了热烈的反响。YG公司表示“22日开始预售的太阳的首张solo专辑《HOT》,被提前订购了4万5千张,比预想更好的结果让人吃惊”。

  这次专辑比起期待大众化的人气,更是向这段期间一直期待着太阳回归的那些音乐歌迷们,展现出只属于太阳的音乐和现场。聚集了无数话题的太阳的首张solo专辑《HOT》将于22日在各大音乐在线网站上率先公开。

  届时,专辑主打曲和后续曲的MV也会一同全面公开,敬请期待。林一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狐狸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