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明星与宠狗的不解之缘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28日10:22 来源:搜狐娱乐

  明星与宠物有着不解之缘。她们为了工作方便多数独居,希望有伴又不想被传绯闻时,宠物便成为最佳伴侣。每天都忙碌的明星,在孤独、悲伤的时候,也只有她们的宠物能够抚慰她们。宠物和主人间随着时间日久生情,往往就成为了宠“儿”。而女星们最宠的一般是狗。

  蔡依林出差都带着狗

  蔡依林宠狗出了名,狗狗简直成了她形影不离的伴.图为她到欧洲去之前,在机场候机时抱着她的小狗狗.

  陈好的狗是她的"男友"

  陈好一次笑称,她的狗比男友还听话.图为她晨跑时都带着狗.

  纪敏佳特爱牧羊犬

  纪敏佳以前不爱狗,踏入娱乐圈后,她发现狗特别温暖她,这两只牧羊犬就是她的至爱.

  郭羡妮挚爱流浪狗

  香港电视剧明星郭羡妮一共养了3只小狗,除了BB外,Lucky和妹妹都是流浪狗。“Lucky属于混种贵妇犬,是当年在加拿大留学时,认领的流浪狗。后来,郭羡妮又收留了两只流浪狗。

  宣萱希望男友也得爱狗

  宣萱所养的5只狗名叫 BoomBoom、BeepBeep、DingDing、 Fatty和 Funior,其中最爱的就是拍过剧集《天降奇缘》的 BoomBoom了。每只狗的名字都是她用心取的,如同为自己骨肉取名一样。爱狗如命的宣萱不会介意被爱犬霸占去五分之四的床位,也不介意家中的墙和家具被抓烂。就连挑选男朋友,都要找和她一样爱狗如命的人。

  朱茵狗狗牵线找情郎

  某日,她在家门口发现一只流浪狗,就将它收下,隔了两天,又发现了主人的寻狗启事,便将狗送回,狗的主人竟是黄贯中,再后来两人就……

(责任编辑:Daw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