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莎朗-斯通言论激民愤 代言产品公司热线被打爆

  愤怒和抵制是绝大多数人在知道事件后的第一反应。“我们针对的并不是DIOR,但是我可以保证,我会抵制、拒绝所有她代言的产品,并倡议我周围的人也这么做。只要是与她有关的任何产品,电影,我都不想再看到。我永远也不会接受她任何可能的道歉,永远也不会原谅她。
不仅是因为她的言论,更是因为她轻佻而又幸灾乐祸的态度。我不想再看到有关她的一切。”一位网友留言道。

  一位自称是来四川灾区的战士也在网上表达了自己的愤怒:“在赈灾一线,我们听到了那个魔鬼般女人的咒语,我们的心在滴血。我代表灾区人民向全世界的华人倡议:对这样的冷血动物必须采取手段,我们坚决不容许她的一切东西进入中国!电影、广告……一律停止,立即停止!”

  在抵制呼声升级的过程中,矛盾最为集中的就是莎朗·斯通的代言产品。DIOR中国总部公关部路易斯先生昨天再次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由于中国民众对莎朗·斯通言论的反应相当激烈,因此昨天一整天,公司不得不特别开通三部热线电话专门用于接受消费者的投诉和意见:“我们现在能够保证的是,一定把大家的意见汇总起来,第一时间转达到法国总部。”

  由于绝大部分的民众意见都是希望立刻更换这位代言人,让她的形象在中国市场彻底消失,对此,DIOR方面表示,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接到法国总部方面新的决策,但可以保证的是,目前在中国市场,已经没有印有莎朗·斯通形象的灯箱和广告牌:“公司从来没有遇到过要求撤换代言人的事件,因此法国总部方面也在就此进行商议。我们这边会第一时间转达大家的意见,也会在第一时间向中国民众公布法国总部的决定。”

  国内艺人观点

  刘威:这样的艺人根本不值得我们理会,最好的方法就是不屑一顾,以后也不再看她的电影,这种品质的人也演不出什么好电影。我也会倡导自己身边的人拒绝她的电影。

  佟大为:再也不看她的电影了。我特别气愤,地震不仅仅是中国的灾难,也是全人类的灾难,凡是生活在这个地球上的人都不应该有这样的言论。莎朗·斯通的表现不仅是没爱心,根本就是没人性。

  吕颂贤:这是天灾,谈什么报应在平民身上,这种言论简直无厘头到不值得理会。对于这种人和这种言论,要求她道歉都是过于重视了,应给根本无视。

  谢君豪:地球上任何一个地方都会发生类似的灾难,她的言论连作为人的最起码的立场都没有。这对她来说已经不是道不道歉的问题,而是如何反思这种荒谬的论点。而对于每一个中国人来说,这都是我们完全无法接受的最根本的原则问题。没得谈,完全无法接受。
(责任编辑:小锘)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