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神州音画 > 最新动态

《神州音话》赈灾特别节目挑战心灵极限

  团结高歌,爱满神州,《神州音话》赈灾特别节目《大爱在人间》新近成功录制,几十位武警官兵、护校学生以庄严的橄榄绿和圣洁的天使白为整个现场增添了无限的真情与力量,田华、方明等知名艺术家用心灵颂扬抗震救灾一线最可爱的人们。

一张张珍贵的照片,一段段憾人的画面,在北京电视台主持人的深情讲述中串联起首都人民对灾区百姓血肉相连的情谊和对赈灾勇士无私无畏的敬仰。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六•一”儿童节,抚慰灾区孩子们受伤的心灵,北京的孩子们特意为千里之外的小朋友们献上真挚的感言、图画和歌曲,一位三岁的小女孩更以清澈动人的嗓音朗朗读出《天佑中华》,将全场气氛推上一个新的高潮。由于本次特别节目的观众全部是有节目的演员,台上与台下、演员与观众形成了无缝情感链接,大大增强了现场的互动沟通,整台节目一气呵成,感人心魄。是什么能让我们在生命考验面前不离不弃?怎样才能重建心灵的家园?谁最能体味《少年中国》之精神真谛?一切尽在《大爱在人间》——《神州音话》特别节目,5月30日(本周五)BTV-2晚21:25准时推出。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