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莎朗斯通言论激民愤 中国院线集体封杀莎氏电影

  自从好莱坞影星莎朗·斯通于5月24日在法国戛纳电影节期间发表了四川地震“报应论”后,引来了一致声讨。昨日,海内外艺人纷纷用不同形式谴责她这种行为。莎朗·斯通一直以来所代言的某国际品牌也发声明表示,决不支持任何伤害中国人民情感的言论,会严肃考虑此次事件;中国内地院线昨天纷纷表示,不管莎朗·斯通以前主演过还是将来要主演的任何影片,中国影院都将坚决抵制封杀。

  华人明星表示“震惊和愤怒”

  莎朗·斯通的言论经过网站和报纸的转载报道之后,立刻引起了众多华人明星的不满。

  台湾演员吴奇隆表示:“莎朗·斯通的言论让所有华人,乃至全世界人民震惊和愤怒,她把造成数万人遇难的自然灾害叫做‘报应’是对中国人民的不尊重,也是对生命的不尊重。四川的地震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所有的人都在尽全力支援灾区,相信莎朗·斯通的言论并不会影响更多人付出自己的爱心。”

  香港知名节目主持人肥妈在出席一赈灾活动时激动地说:“她现在是所有中国人的公敌!以后她的电影我一定不看。”同时,肥妈呼吁关心中国的人要支持,“这次中国有事,她不帮忙就算了,但不要咒。”香港女星林嘉欣也表示,莎朗的言论太偏激,毕竟正常人都不想遇到天灾。

  内地演员对莎朗·斯通用“有趣”来形容汶川大地震感到“出离愤怒”,纷纷发表文章对莎朗·斯通表示抗议。

  中国院线集体封杀莎氏电影

  香港著名影人吴思远率先发表声明,表示自己在中国内地的院线(UME)将全面封杀莎朗·斯通的电影,而且指出香港导演与莎朗斯通的合作机会极微,因为这次事件已令她在华人市场受到大影响。

  记者昨日致电中影南方电影新干线副总经理邱晴女士,对方表示中影南方旗下院线也将响应号召,不再播映莎朗·斯通主演的任何电影。此外,中影南方已经将其属下青宫影城明星放映厅座位中有莎朗·斯通名字的牌子取下。

  据报道,上海不少的音像专门店,也于莎朗·斯通发表该言论之后,将货架上所有她主演的音像制品全部撤下。

  代言品牌对莎氏言论表示“绝不认同”

  由于莎朗·斯通也是国际品牌DIOR的长期代言人,除了代言产品之外,也设计该品牌的手表,她的这一番言论秧及该品牌。DIOR中国总部相关负责人昨天向媒体表示,公司对于莎朗·斯通的这个观点肯定是不认同的。

  有网友就此次事件向DIOR发邮件表示抗议,公司在回复中说:“美国好莱坞影星莎朗·斯通于2008年5月24日在法国戛纳电影节接受香港有线电视采访时,就中国四川汶川地震发表了她的个人言论,我们对此未经深思的突发言论绝不认同,也深表遗憾。Dior迪奥是最早进入中国的国际品牌之一,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和尊重,我们决不支持任何伤害中国人民情感的言论。我们对此次四川汶川大地震中不幸遇难的同胞表示哀悼,并对灾区的人民表示深切的同情和慰问。我们重申对中国市场的长期承诺,并对灾区重建予以鼎力支持。”

  有传DIOR极可能就此次事件撤下莎朗·斯通代言人的身份。

  网友发起

  抵制其电影及代言产品活动

  对于莎朗·斯通言论反应最激烈的莫过于众多知名论坛的网友,目前已有多个论坛网友发起抵制莎朗·斯通的影片及代言产品的活动,并逐一批驳她的“报应”以及“有趣”等言论。

  有网友表示:“天灾和政治毫无关联。我留意到几乎所有美国娱乐网站上的留言都是鞭挞莎朗·斯通言论的。”也有人谴责她表面上是个人道主义者,但认为“很有趣”却暴露了她的虚伪。

  连锁反应

  好莱坞宣布:弃用莎朗·斯通

  由《猫女》导演皮多夫执导、《泰坦尼克号》编剧兰迪创作的好莱坞魔幻灾难动作大片《人鱼帝国》,昨日也由美方制片主任在戛纳预售活动上宣布,弃用莎朗·斯通。据介绍,影片最初的阵容是打算由莫妮卡·贝鲁奇扮演“人鱼王后”,莎朗·斯通则扮演拥有诸多怪招秘术的丑角“女巫师长老”,并且在合作细节上,剧组和莎朗斯通已经沟通了一个月,签约在即却发生了这样的事情。“很让人遗憾,但我们必须尊重人性和中国人的感情,只能放弃她,并推迟开机时间,重新找演员。”

  美国网友:她只知道张开大腿

  有全球最大名人八卦网站之称的TMZ.COM,在美国时间5月26日报道此事后,引起美国网友留言讨论。多数网友都对莎朗斯通的言论感到失望,称其“无知、不负责任”。一位叫“Kat”的网友留言讽刺称,莎朗斯通的行径再次证明混好莱坞的明星是无脑的。网友“Jengis”更逻辑分析起莎朗·斯通何等“白痴”,他称:“很明显,莎朗·斯通对宗教、历史、地理、种族学都一无所知,她只知道张开大腿。”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