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儿童戏剧演出季 > 儿童戏剧演出季相关新闻

四川人艺《草房子》下月进京 晚上露宿白天排练


  由四川人艺打造的多媒体儿童情景剧《草房子》将于6月3日至5日在国家大剧院参加国际儿童演出季的演出。“5·12”大地震袭来,位于成都的四川人艺剧场、排练场、宿舍等5幢建筑成了危房,剧组演员晚上睡马路,白天排练。

  记者日前采访了该剧的编剧、四川人艺院长李亭,已经连续十多天没有睡过一个安稳觉的她告诉记者,“大灾过后,所有的演员都更懂得爱和奉献,我们会以更饱满的情感把《草房子》的感动传递给每一个北京的观众。

”《草房子》剧组大多是80后的年轻演员,由于防震棚数量有限,他们毫不犹豫地把它让给剧院里年纪大的老艺术家们,自己每天晚上就睡在朋友的车里或是马路边,白天则要在余震的紧张情绪中坚持排练。

  《草房子》的主题是“童年的感动都是相通的”,剧中所彰显的生命原始质地里那种坚挺、柔韧的品行以及荡漾于全部作品的悲悯情怀,显得弥足珍贵,而这场突如其来的灾难也必然会唤起更多观众对《草房子》的共鸣。剧组已经决定,演出前将特别设置一个仪式,向所有关心和帮助四川灾区人民的首都观众表示感谢。

  (记者贾薇)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