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评论

现代快报:莎朗-斯通 你还是人吗?

  5月24日,在戛纳为艾滋病患者筹款的慈善晚会上,好莱坞著名女星莎朗·斯通在被记者问及是否了解中国汶川大地震时,竟然认为中国发生地震是“因果报应”。该采访视频一经播出并在网络上流传后,引起了各界人士的强烈谴责,抵制、封杀莎朗·斯通的呼声不绝于耳。

  莎朗·斯通竟称地震是“报应”

  在日前举行的戛纳电影节上,作为嘉宾现身的莎朗·斯通接受了香港电视媒体的采访。当记者问她对汶川大地震有什么感想时,她竟然说:“这次发生了地震,这是不是报应呢?如果你做得不够好,然后坏事就会发生在你身上。”莎朗·斯通先是说自己“不喜欢中国”,又说地震很“有趣”,以及这次地震灾害是“报应”。就在所有中国人众志成城、万众一心,帮助灾区同胞重建家园时,就在全中国人民乃至全世界为汶川大地震的遇难者表示沉痛哀悼的时候,莎朗·斯通居然如此口出狂言,实在令人震惊。

  所有中国人都愤怒了

  网友:

  她伤害了中国人民

  在网上,无数网民声讨莎朗·斯通,对她表示强烈谴责。尽管不少网友原本是莎朗·斯通的影迷,但听闻她口出如此无知、狂妄之论,都开始愤怒声讨。网友一致认为莎朗·斯通的言论深深伤害了中国人民,更没有尊重大地震的遇难者,漠视生命,缺乏最起码的道德。

  在搜狐娱乐社区,网友发帖号召万人签名,强烈抗议莎朗·斯通的不当言论,要求她公开向中国人民道歉。短短一天时间,该帖点击数已逾20万,跟帖数过万。一位网友称:“她太伤害中国人民了,以后再也不看她的电影了。”还有不少网友号召封杀莎朗·斯通,甚至抵制莎朗·斯通代言的迪奥产品。

  艺人:

  她根本就是没人性

  对于莎朗·斯通的冷血言论,中国的演艺明星们感到无比愤怒和震惊,大家普遍认为,哪怕出于对人类个体生命的尊重,莎朗·斯通也不应该口出此言,并表示要坚决抵制她出演的电影。

  吴奇隆表示:“莎朗·斯通的言论让所有华人乃至全世界人民震惊和愤怒,她把造成数万人遇难的自然灾害叫做‘报应’,这是对中国人民的不尊重,也是对生命的不尊重。”

  黄奕在网上看到莎朗·斯通的采访视频后,第一时间在博客上发表文章,表达了愤怒之情,并怒斥道,无视生命者,没有资格讨论生命。“第一次听到有人用 ‘有趣’来形容‘5·12’大地震。请问莎朗·斯通小姐,你是根本不了解这次大地震对中国百姓造成的生命创伤、心理创伤,还是你天生就是这么一具冷血的人体模型?什么是报应?难道百姓的性命就应该成为你口中的 ‘牺牲品’么?收起你的所谓人道、所谓仁慈吧,因为你的无知言论,才让我感觉真正 ‘无趣’。”

  佟大为的第一反应就是再也不看莎朗·斯通的电影了。“我特别气愤,地震不仅仅是中国的灾难,也是全人类的灾难,凡是生活在这个地球上的人,都不应该有这样的言论。莎朗·斯通根本就是没人性!”

  演员赵会男写了一封声讨信,通过美国好莱坞的朋友转交到了莎朗·斯通手中,要求其公开道歉。

  导演:

  永远封杀她!

  昨日在中国电影家协会的赈灾演出中,诸多导演听闻此事后大为震怒,电影家协会副主席康健民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听到莎朗·斯通这样的言论非常震惊,作为一位知名演员,她连基本的人道主义精神都没有,可以说是毫无人性可言。”

  《开国大典》的导演李田宽表示:“在中国人民遭遇灾难的时候,她竟然在我们的伤口上撒盐,这样的行为太恶劣。她的音像制品应该清扫出国门,永远封杀她。”

  电影局副局长江平表示:“莎朗·斯通的做法是极其不理智、不明智的行为,严重伤害了中国人民的感情。”谈到电影局是否会封杀莎朗·斯通的问题时,江平说:“对于任何严重伤害中国人民感情的人,相信中国人民都会付诸相关行动!”

  香港电影人吴思远昨天发起倡议:封杀莎朗·斯通!吴思远认为,莎朗·斯通的冷血言论“有违道德”,他在内地的UME院线正考虑封杀她参与的所有电影。

  她已经开始遭“报应”了

  好莱坞大片弃用莎朗·斯通

  莎朗·斯通的这番言论也引起了好莱坞影视界的反感。好莱坞魔幻灾难动作大片《人鱼帝国》已经决定弃用莎朗·斯通。

  昨日,该片美方制片主任在戛纳预售活动上接受采访时表示,因莎朗·斯通的言论有违基本的道德,剧组决定弃用她。在他们最初的设想里,莎朗·斯通被安排出演拥有诸多怪招秘术的丑角“女巫师长老”。剧组已和莎朗·斯通沟通了一个月,签约在即,却发生了这样的事情,制片方表示:“很让人遗憾,但我们必须尊重人性和中国人的感情,只能放弃她,并推迟开机时间重新找演员。”

  代言品牌: 不排除更换代言人

  莎朗·斯通的无知言论也让她代言的品牌陷入尴尬境地。她代言的迪奥品牌发表声明称:“对斯通未经深思的突发言论决不认同,也决不支持任何伤害中国人民感情的言论。”

  法国迪奥中国区公关负责人Charlotte昨天接受采访时说:“迪奥绝对不认同莎朗·斯通的言论。法国总部很重视这一事件,将尽快就此与莎朗·斯通本人进行沟通,并尽快作出公开声明。”至于迪奥是否会更换代言人,Charlotte表示不排除这样的可能性,但要等法国总部公开声明之后再做决定。

  
(责任编辑:Dawn)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