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秘密图纸》剧组心系灾民 纷纷捐款捐物

  身在广东心系灾民

  正在广东省开平市紧张拍摄的电视剧《秘密图纸》剧组正日以继夜地加紧拍摄,虽然不免“人困马乏”,但四川汶川地震发生后,演职人员却一直密切关注此事,并迅速地做出反应,13日就开始自发地捐款。特别是主演王志飞在捐款2万元的基础上,17日又再捐20万元,当记者想就此事采访他时,他只说只是想对灾区人民表达一点心意。其他演职人员也纷纷捐款捐物,随着拍摄进程的加快,向灾区人民献爱心已成为《秘密图纸》公开的“秘密”,灾区的话题成为了一直热门的话题,他们表示虽然远在广东,但心系灾民,争取拍出一部精品。

  王晓娟为石云消得人憔悴

  剧中石云的扮演者王晓娟是总政话剧团的台柱子,两次文华奖获得者并且是文华奖历史上最年轻的获奖者。剧中石云的戏非常多,连续多日的拍摄都是披星而走,戴月而归。连日的劳累加上酷暑的天气,让王晓娟疲惫不堪,嗓子都哑了,说话都困难,每天都要去输液以缓解病情,而她最着急的却是怕因为自己输液而耽误拍摄进程。在拍摄监狱里戏的一天,从8点多到现场到晚上很晚收工,王晓娟在椅子上能坐一会的时间实在不多,只有中午饭的时候坐了有半个多小时,经常是刚拍完一场出来,连口水还没喝完就又拍下一场了,就喝口水这么个工夫她还拿着剧本看,背,她说因为自己身体原因,耽误了一些进程,自己一定要以最佳的状态投入拍摄,不能再有半点差错。记者注意到,由于当地潮湿闷热,蚊子很厉害,她的腿上被咬的包因出血而结的夹连成一片,记者注意到她每拍完一场下来只都要喷些花露水止痒。看到记者关切地看她,她冲记者笑笑说,没事,就是有点“破相了”。

  爱出“风头”的导演

  导演郭靖宇年纪不大,能力却很强,他拍的戏大部分都拥有极高的收视率,从《玫瑰花开》到《我非英雄》、《刀锋1937》再到刚刚热播的《高纬度战栗》都名列各电视台排行榜前茅。学表演出身的郭靖宇在现场可以说是最活跃的人之一,他很善于调节大家的情绪和氛围。在潮湿甚至有些脏乱的拍摄现场拍摄审讯陈亮一场戏时,他一会坐到桌边,一会坐到对面的椅子上,不断地跟工作人员商量着灯光等等的位置,然后自己充当演员走走戏,一切停当后,他站立桌边,一拍桌角,口中大喊一声:“请演员”,全场皆笑,把刚才的忙乱和劳累全忘了。演员来了,他又抢过摄相机拍了起来,还念念有词,这必须得我来,你们看看得这样拍才行。别说,还真是那么回事,大家不得不服这位全能型选手。不仅如此,他谈吐幽默风趣,是现场话最多的人,经常惹得大家狂笑。他也是全场最累的人,但从他身上完全看不出疲惫,几句笑话大家就忘了劳累,继续苦干了。可见,这导演有点心理干预的特长呢。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晓娟 | 石云 | 郭靖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