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拷问明星良心③鹏菲悄然捐款被逼承认反遭骂

  他们做了慈善,但是也许你并不知道

  也许是真的是时代变了,正如葛优前几日半开玩笑地说:“以前是做好事不留名,现在是做好事得留名了。”

  我们骤然发觉,当我们在全力救助在灾害中弱势的百姓的时候,远在灾区以外的明星,也有可能成为“弱势群体”:地震灾害发生后的几天,负责戴军宣传事务的企宣给搜狐娱乐打来电话,要求透过搜狐娱乐公开戴军已经捐款的消息,同时很无奈的表示了他们的迫不得已。这位企宣透露,网上那样一个未捐款明星排行榜让戴军压力极大,不得不公开自己早已捐款的消息,也不得不感叹人言可畏。

  戴军的遭遇绝不只是个案。

一个未捐款明星排行榜让戴军压力极大 不得不公开自己早已捐款的消息

  一位叱咤内地歌坛许多年的天后,因在救灾面前“悄无声息”,在网上遭到了无情的谩骂,但实际的情况是她早就悄悄捐了30万的善款;。[如果你也曾经怀疑甚至谩骂 请反省]

一位叱咤内地歌坛许多年的天后悄悄捐款30万

  某位著名奥运冠军也被指责捐款太少引来一片骂名,实际情况是她和几位运动员早已给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出了100万;

某位著名奥运冠军早已联合几位运动员捐出了100万

  一直被网友指责“到了慈善的时候就不出声”的某位相声演员,其实也早已捐出了数十万,并始终保持沉默;

某位相声演员其实也早已捐出了数十万,并始终保持沉默

  一位多年打拼于时尚圈的女士不仅在最危险的时候徒步深入灾区,还悄悄为灾区的孩子们准备了六一节的礼物,准备这两天再度入川——而她一再叮嘱知情者不要将其报道出来。

一位多年打拼于时尚圈的女士在最危险的时候徒步深入灾区



  行文至此,我们要告诉大家的是:在这个娱乐圈里,依然有一些人仍在固执地以儿时接受的“做了好事不留名”的雷锋精神作为自己为人处世的道德准绳(尽管有的时候,他们被逼无奈不得不留名)。为了尊重他们的选择,本文特地隐去他们的名字。

  有些名字,他们不希望被关注;而有些名字,我们却希望她被大家记住。最后,我们恳请大家再了解一个故事——

  某位87岁的老艺人捐出了她全部的积蓄20万,这位老艺人的生活非常节俭,儿子患有严重的糖尿病,每次打胰岛素需要付30元的注射费,为了省钱,她学会自己注射,为了照顾儿子,她平时很少参加演出和活动,每月2000多元的退休工资,基本就是她的全部收入,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她还是捐了20万。她说,去年儿子已经去了,她现在没有牵挂了,愿意把这20万元存款捐出,去帮助灾区那些更需要帮助的人。

20万!表演艺术家秦怡几乎捐出全部积蓄

  也许她并不当红了,所以很少有人真正去关注到她所做的一切,但我们相信每一位网友都是善良的,他们终会记住那些善良的名字。

  所以,请记住秦怡这个名字。[向所有善良的人致敬!]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菲 | 李亚鹏 | 陈坤 | 李连杰 | 李宇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