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汤姆-克鲁斯:西德尼-波拉克是一个博学的人

汤姆-克鲁斯;西德尼-波拉克
汤姆-克鲁斯;西德尼-波拉克

  搜狐娱乐讯 好莱坞男演员汤姆-克鲁斯回忆了与刚刚过世的电影导演西德尼-波拉德的第一次会面,后者于周一因病去世,享年73岁。谈起西德尼-波拉克,汤姆-克鲁斯表示他非常怀念这位导演。

  “我第一次见他的时候,他正在为他执导的电影《杜丝先生》做剪辑。”汤姆-克鲁斯说,他与西德尼-波拉克在1993年合作了电影《糖衣陷阱》( The Firm )。“我当时已经看过了他的每步电影,他慷慨地和我见了面。

这些年来,他经常和我分享他的心情,跟我讲他是多么爱他的家庭、喜欢讲故事、食物、飞行、美酒。他是一个 博学多才的人,我会非常想念他的。”

  西德尼-波拉克的作品中,有19部影片共获得46项奥斯卡提名,其中包括3次最佳导演提名,两次最佳影片提名。他的《走出非洲》赢得7项奥斯卡奖,波拉克凭借此部电影获得奥斯卡最佳导演奖。2008年5月26下午,波拉克在洛杉矶的家中因癌症去世,享年73岁。他最后一部导演作品为2005年的《翻译风波》。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波拉克 | 克鲁斯 | 汤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