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谢霆锋带伤出席赈灾活动 造型吓到众媒体(图)

  英皇集团全体员工连日积极为四川灾民努努力筹款,至今共筹得2百多万港元,今日英皇旗下歌手谢霆锋、容祖儿将支票转交中联办副主任李刚,英皇集团老板杨受成亦有出席。霆锋伤痕累累出现,原来这是他戏中的造型,由于他要赶着拍戏,移交支票后未接受访问即匆匆离场。

谢霆锋带伤出席赈灾活动十分感人,然而这个造型实在是“雷”倒一片

  祖儿明日会随香港演艺界人士飞赴四川探访灾区民众,5月30日回港,下月1日亦会参与香港演艺人协会的大型赈灾骚。祖儿希望可以将爱心带给当地朋友,希望灾民可以渡过难关。谈及张学友及S.H.E的Hebe指现阶段不宜到灾区探访,怕影响当地救援工作,对此祖儿表示,也明白会有矛盾,今次香港艺人上去当地支持,她觉得会做到不错的效果,每事有两面睇,尽量不会加重负担。

    另提到有杂志指她与阿诗爱火重燃,祖儿不大好气说,大局当前,不谈这些了。

而经理人Mani表示英皇旗下艺人包括谢霆锋、容祖儿、蔡卓妍、钟欣桐等至今合共捐出一百万港元,稍后亦会举办义卖活动,问英皇会否如演艺人协会举行赈灾骚,Mani表示她们歌手主要出席6月1日赈灾骚。至于到时阿娇会否出席?她说不会,并指阿娇已秘密到外国读书,预计进修一个月左右。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霆锋 | 容祖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