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李宇春携专辑为祖国祈福 受访美媒体成焦点

美国全国公共广播电台官网上惊现李宇春
《少年中国风》的封面
  中国日报网站环球在线消息:四川汶川大地震发生以来,社会各界人士及组织纷纷慷慨解囊,力所能及为灾区同胞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再次显示了全球华人血脉相通的手足亲情。而近日,美国全国公共广播电台(NationalPublicRadio)就此次地震以及李宇春个人音乐事业等各方面问题进行了专访,也成为该电台访问的为数不多的华人之一。

  力所能及帮助受灾同胞

  此次采访中,李宇春简述了地震期间所经历的一些情况。地震发生当天,李宇春正在北京录制节目,当得知地震的消息后立即打给远在成都的父母,但却因为前方通讯不畅,一度失去联系,一时之间非常着急,后来电话联系上仍在坚守岗位的父亲才得以安心。

  作为天娱传媒川籍艺人中的李宇春,在灾情发生后得知四川血库缺血危机,第一时间赶往血液中心献血,携其歌迷发起的玉米爱心基金向红十字会捐款一百多万元,并在之后亲自采购急需的淡水、食物、食用盐、药品以及鞋子等生活用品,随同红十字基金会亲赴灾区,将赈灾物资送到灾区同胞手中,随后投入到一系列抗震歌曲的录制以及募捐义演的活动中。  
李宇春接受媒体采访
春春向国外的媒体表达自己用音乐诠释个性的态度

  在谈到个人事业的发展时,李宇春向记者介绍了自己近期推出的迷你专辑《少年中国》,表示这张专辑既是对奥运,也是对祖国的一份心意和祝福。

  NPR的记者认为,李宇春是目前中国流行文化发展的代表性人物,对此,李宇春表示,80后一代大多是独生子女,所以个性十分显著,这一代人拥有非常多的自信,但同时也很自卑。自己不过是一名喜欢音乐并一心专注音乐的普通艺人,在音乐的发展道路中寻求一种属于自己的音乐特性来表达自己的个性。李宇春认为这种个人价值的体现是所有80后年轻人的标志,并不只有自己是这样的。

  美国全国公共广播电台(NationalPublicRadio)成立于1970年,是美国最大的公共电台,它所制作的节目由800多个地方电台传播,在美国本土拥有2600万听众。作为一个非官方,非盈利,以思想和文化报道著称的民办媒体,NPR的记者此次通过采访李宇春,不仅了解到中国在这次抗震救灾中表现出的坚强协作亲情互助,同时也通过对李宇春音乐事业发展过程的了解,以及以她为代表的年轻人在此次地震救灾作出的表现,对中国年轻的一代积极向上的心态做出了肯定。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宇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