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无线赈灾破海外纪录 何韵诗抑制情绪访灾区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28日09:33 来源:搜狐娱乐

  何韵诗昨日(5月27日)大清早随乐施会出发到四川探访,她表示这次行程主要会到都江堰和安县进行探访,将于5月30日汇合演艺人协会于四川的演出,在31日便会返港。问她是否会担心灾区会有余震,她坦言:“不怕,反而家人和朋友更担心,也不会带食物和水,因为乐施会已经预备好,所以这次只会带备一箱颜色笔和纸张,派给灾区的小朋友。也准备拍一些宣传片返港,将当地的讯息带给香港人。(是否担心见到灾民时控制不了情绪?)这次一定不能太哀伤,调节好自己心情,把欢乐和正面讯息带给灾民。”

  另外,昨日无线外事部副总监曾醒明表示,于5月17日举行的《众志成城抗震救灾》筹款晚会,当晚共筹得2亿2千万元,当日美加、英国以及澳洲同时进行筹款活动,合共筹得5千4百万港元,连同香港善款合共约2亿8千万元,打破香港和海外筹款纪录。曾醒明表示今日无线也会派出艺员陈芷菁、林保怡以及姚子羚随演艺人协会到灾区视察,5月31日深圳电影台也有赈灾晚会,无线会派出艺员胡杏儿和马国明等人参与,而6月1日的512关爱行动,无线会直播。

(责任编辑:Daw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