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网友:48小时内撤销莎朗-斯通代言否则抵制迪奥

  近日,美国演员莎朗·斯通在第61届戛纳电影节接受访问时,将中国5·12四川大地震形容为一起“有趣的事情”,并暗指“四川地震是中国人的因果报应”。此言一出,立刻遭到了各方面的批评。

  这也波及到了莎朗·斯通代言的迪奥品牌,一位名为Mariah网友表示已给迪奥总部写信,称“我对贵品牌代言人莎朗斯通女士最近对四川地震的言论深表失望,因为她把生命的重大损失和人道主义的灾难当作中国人‘错误做法’的‘因果报应’。

这种言论深深的伤害了中国人的感情,并且是完全不可接受的。”

  莎朗·斯通代言了迪奥CaptureTotale的产品,据了解,CaptureTotale产品线的目标客户是成熟、智慧和美丽的女性,网友Mariah认为从莎朗·斯通的言论里,没有看到任何的成熟、智慧和美丽,莎朗·斯通对公众发表如此的言论,是非常不专业的,将损害迪奥的品牌形象。 

  该网友表示,在迪奥中止和莎朗·斯通的代言合同前,将抵制迪奥的产品,许多网友也纷纷回帖表示支持抵制迪奥,有网友称“请Dior在48小时内做出对莎朗·斯通撤销代言的决定,不然,我们除了抵制莎朗·斯通外,我们将开始一律抵制Dior的所有产品。不管怎样,应该要求莎朗·斯通对她的言论做出合理的解释,要求她对中国人民,尤其是地震受灾人民作出深切的道歉!”

  也有网友建议所有的影院以及音像制品商店迅速将莎朗·斯通所演的片子,宣传海报撤柜。

  对于网友的反应,新民网记者27日采访了路威酩轩香水化妆品(上海)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迪奥为其旗下品牌之一,该负责人表示,“我们完全不赞同,也不理解莎朗·斯通发表的不符合逻辑的言论,我们当季的产品是水精灵,其代言人不是莎朗·斯通。”

  当新民网记者表示,虽然莎朗·斯通并不是当季产品的代言人,但并不代表不是迪奥相关产品的代言人时,路威酩轩相关负责人回应,莎朗·斯通是迪奥的国际性签署代言人,目前公司已收到一些消费者的投诉,并将这些信息反馈给了法国总部,公司正在在期待总部的进一步消息。

  至于法国总部是否会做出快速反应,给出相关解释,该负责人称无可奉告。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