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莎朗斯通 这一次我们拒绝接受道歉!

[提要] 莎朗斯通日前在戛纳接受访问时,一番暗讽四川地震是报应的冷血言论,在网络上引起轩然大波,网友对此感到愤怒,即时发起抵制行动以示抗议,并表示不接受其道歉…………[我来说两句]
来龙去脉:[莎朗斯通称地震是因果报应][影视作品被下架][《人鱼帝国》换角]
独家视频:莎朗斯通为人不积德 脑溢血险丧命

  网友声音:

  你的言论揭示了你伪善的本能

问:你知道中国四川发生地震吗?

答:我当然知道

问:你的感受如何?

答:你知道这是件有趣的事情

  一面是为了艾滋病研究筹款所表现出的温情脉脉及对生命的尊重;而另一面却把造成数万人丧生的地震说成是“因果报应”,毫不掩饰地表现出对生命的蔑视。同一个人在对待生命时却呈现出两副不同的嘴脸,这只能说明伪善才是你的本能。

  对莎朗斯通之流来说,道德是用来消遣的奢侈品,而人性只是消费用的时尚品,真正的道德和人性,离他们越来越远了,他们丧失了对人类的痛苦和悲惨的基本体察能力。你难道真指望莎朗·斯通能够理解四川灾区的人民在地震后所承受着的丧失骨肉和家园的痛苦么?什么人性,他们心知肚明,那些不过是有需要时才悬挂在嘴巴上的冠冕堂皇,他们有的就只有冷漠和冷血。

  这一次,她为了展示自己的“政治素养”,居然跟她在《本能》里的表演一样,赤裸裸藐视人性的底线,连一点遮掩的企图也没有。

  当莎朗斯通说中国文化非常迷人的时候,她却将汶川地震称为报应。这个世上总有一些人,道德、人性、良心对他们来说只是贴在墙上的壁纸或是用来观赏的装饰品,他们是这个世界上依然存活的心脏“捐献”者。

  无德者无畏 无知者无耻!

  你的言论不仅仅伤害了中国人民

  按照她的逻辑,那么,造成至少1836人丧生的2006年美国新奥尔良地区的卡特里娜飓风;造成3000人丧生、22.5万人无家可归的1906年美国旧金山7.7到7.9级地震等自然灾害也是对美国的报应吗?还有,那么多发生在全球其他国家的地震等自然灾害,难道也是该国的报应吗?从她的言论里我们看不到一点能够让人认同的地方,更看不到她的人性。而且,不仅仅伤害了中国人的感情,还像地震一样“波及”到全球,伤害了美国人的感情,伤害了全球所有经受过地震灾害磨难的人。

  这个女人不懂人性,不懂人道主义,言语里充斥了非人道的东西,不懂关怀,不懂救助,更加不懂政治和灾难完全就是两码事。老百姓不是政治的牺牲品,人命大于一切。

  这是缺乏起码人性关怀的言论。不要说政治观点不同的人对人类的灾难深表同情是一致的,就说你去诋毁那么多无辜的死难者,就足以说明她这种人的无知与冷酷。我相信她的言论不仅是全中国人民,也将遭到世界上所有有正义感的人民的唾弃。

  不管我们离世界有多远,但是我们对于这种漠视生命的人永远不会亲近。

  我们拒绝你的道歉

  一个欠缺科学知识和良心的明星,把一个自然的现象扯到另一个风马牛不相及的对象,凸现其素质的低下。对于素质低下,我们只能理解,但不可能宽恕。

  我们压根就不需要谁的道歉,他们造谣的时候铿锵有力,道歉的时候孱弱窃喜,以为几句冠冕堂皇的措辞就能糊弄中国人!中国人有句古语,叫做说出去的话,拨出去的水,何况是掌握话语权的名人在公开场合说的话。所以奉劝莎朗斯通,别再过一段日子试图给中国人民道歉,你们那一套强盗的逻辑,中国人已了如心底,你们所说的话,将会成为历史的呈堂证供!

  她这怎能说出这么冷血的话!我不知道她到底了不了解四川情况,无论了解还是不了解,这种言论都是不能原谅的,是任何一个有人道主义精神的人都不可原谅的!人道和政治是无关的!

  对于莎朗斯通来说,我们不原谅她,我们不需要她道歉,我们可以抵制她的作品,抵制她代言的东西,但是我们应该允许她来中国,甚至允许她到四川现场。我们希望这样的人,能接近事实真相,至于她们的道歉,我们根本不需要。

  世界上有对你友好的朋友,就也会有对你仇视的敌人。我们中国人只要用团结一致的精神走过这段坎坷,就是对幸灾乐祸的人最大的打击!

  
(责任编辑:Dawn)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