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蜜蜂总动员》六一上市 英语配音阵容强大

  六一儿童节又到了,中录华纳家庭娱乐有限公司为小朋友和影迷们准备了一份卡通大餐,梦工厂最新动画大片《蜜蜂总动员》(BeeMovie)正版DVD5月29日上市,该片耗资1.5亿美金,由梦工厂票房巨作《怪物史瑞克》原班制作班底打造,由于该片没有在中国院线上映,此次是通过正版DVD的发行第一次登陆中国。


  《蜜蜂总动员》的灵魂人物就是好莱坞喜剧界的天王杰瑞·宋飞。作为“小蜜蜂”的杰瑞·宋飞担任了这部电影的制片、编剧及主角配音多项工作,身兼数职,成功打造《蜜蜂总动员》,这部喜剧电影将彻底改变你对蜜蜂的所有看法。由于杰瑞·宋飞在好莱坞享有盛誉且交友广泛,他的制片人身份也为该片拉来了强大的配音阵容,除了他本人之外,奥斯卡影后蕾妮·齐薇格和凯西·贝茨、《阳光小美女》中的阿兰·阿金、奥斯卡主持克里斯·洛克、还有殿堂级歌手斯汀、名嘴拉里·金以及脱口秀女王奥普拉·温弗瑞都为该片献声,全明星阵容让该片更显星光熠熠。
(责任编辑:小锘)

相关新闻

11月2-4日周末票房述:《美国黑帮》名利双收

这部讲述一只不甘愿过一辈子循规蹈矩生活的小蜜蜂在一名养蜂女子的帮助下状告人类盗窃蜂蜜的故事,听起来不但很有趣还噱头十足;且延续梦工厂奢华声演"优良传统"的本片请来了芮妮·齐薇格与美国人民超爱的《宋飞传》主角杰瑞·宋飞(是的...

07-11-05 10:05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瑞 | 宋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