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2008俄罗斯电影展开幕 梅婷郭柯宇担任推广大使

  搜狐娱乐讯 2008年俄罗斯现代电影展将于5月27日至5月30日在百老汇新世纪影院和新东安影城进行为期四天的展映活动。本次影展的六部影片将全部是2007年的电影新作。曾在俄罗斯有过拍片经历的演员梅婷和郭柯宇受邀担任此次电影展的推广大使,现场向观众介绍参展的6部优秀作品。

郭柯宇
郭柯宇担任推广大使

  参加本次影展的6部电影汇集了俄罗斯2007年度优秀的最新作品,分别是《库卡》、《没有隐私》、《爱情合同》、《女演员》、《医生和老人》、《和家庭动物去旅行》。其中《和家庭动物去旅行》,在2007年莫斯科电影节上获得最高奖“最佳影片”奖。

梅婷
梅婷担任推广大使

  影片《医生与老人》的男女主角及导演到场致辞。国家广电总局赵实部长、电影局副局长江平等都来到现场欢迎俄罗斯电影代表团一行,并委托他们转达中国人民对俄罗斯人民在汶川大地震后给予无私援助的感激之情。

梅婷和郭柯宇在俄罗斯有过拍片经历

  曾经分别在电影和电视版《红樱桃》中饰演女主角楚楚的演员郭柯宇和梅婷受邀成为此次电影展的交流推广大使。回想起曾经在俄罗斯拍戏的经历,两位演员至今仍觉得历历在目。她们表示俄罗斯以及以前的苏联电影,也都给她们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印象和深刻的影响。

《医生和老人》的男女主角

  当晚,《医生与老人》作为本届影展的开幕影片率先与观众见面。影片讲述了谢尔盖·马斯罗夫的一天,他是一 位医院的麻醉师, 因麻醉问题手术做得不成功;工作中与护士克秀莎产生了矛盾;下班后喝了点啤酒,在回家的途中不幸被警察扣了驾照;回到家中发现,女儿不见了;老婆已经怀孕,坚决要生下来,然而他们的小家却早已拥挤不堪。种种烦心事让麻醉师焦头烂额......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