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亚视天价引诱无线演员过档 蔡少芬被爆接新剧

  时报讯 亚视为振声威,不断开出天价引诱无线演员过档拍剧,这张期票终兑现,继吴启华参演下月开拍的《法网群英》后,亚视以逾200万酬劳,挖得无线“花旦王”蔡少芬,演出新剧《胜者为王2008》,急赚奶粉钱的张智霖亦冒得罪无线之风险加盟该剧。

  目前仍与无线有合约在身的蔡少芬,为接演《胜》剧,采用了迂回曲折的方法,即签约亚视在内地成立的“新视线”制作公司,利用合约中的灰色地带接拍剧集。而蔡少芬能够答应,很大原因是早前她为无线拍《珠光宝气》花了近一年时间,失去很多赚外快机会,而接演《胜》剧的方式如同她接演内地剧集一样,无线也奈她不何。

  记者就此事询问亚视公关部负责人Gibert,他承认亚视正准备开拍《胜者为王2008》,但对于蔡少芬签约一事则持不承认也不否认的暧昧态度:“这些都是传言,看你们怎么看而已。是不是由蔡少芬和张智霖做主演,我只能说我们对所有演员都发出邀请,过一阵子我们会公开宣布最后落实由谁主演。”

  《胜者为王》系列是上世纪90年代初亚视收视王牌,一度超过21点。但据Gibert介绍《胜者为王2008》除了名字与赌术题材与《胜者为王》系列一样,其余皆不同:“这是一部全新班底、人物故事都是全新的剧,不是以前系列剧的续集,剧集在6月中开拍,剧组将在东莞及澳门两地拍摄。”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少芬 | 张智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