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谢君豪吕颂贤义务拍片 首部抗震救灾剧6月开机

  搜狐娱乐讯 昨天(5月27日)下午,电视剧《狐步谍影》的主演谢君豪、吕颂贤、骆达华、唐于鸿来到上海,为正在上海播出的电视剧造势。

主创合影
主创合影

  《狐步谍影》讲述乱世年代 旧上海滩 “谍影重重”

  电视剧《狐步谍影》由虹影的小说《上海之死》改编拍摄,讲的是旧上海谍报战的故事,看点颇多。有着国际背景的乱世年代,旧上海滩的“谍影重重”,各大阵营为各自利益的地下斗争,令该片情节扣人心弦。

翩翩起舞
翩翩起舞

  继《保密局的枪声》和《记忆之城》之后,金马影帝谢君豪再次饰演了一名情报人员。和谢君豪饰演的导演谭呐有大量对手戏的是新人唐于鸿,而她的真实身份则是英国谍报机关的情报人员。这也是两人继《一世情缘》之后二度合作,默契自不用说,唐于鸿更曾戏言“两人戏里戏外都上演着一出好戏”。

金马影帝谢君豪
金马影帝谢君豪

  吕颂贤在剧中饰演的是一位受日军迫害的商人“倪则仁”,挨打受伤的场景很多。“反派”专业户骆达华这次在剧中饰演的是日本间谍。从5月26日开始,电视剧《狐步谍影》登陆东方卫视黄金档。

吕颂贤在《狐步谍影》中饰演倪则仁

  原班人马义务拍片 首部抗震救灾电视剧6月开机

  地震发生后,演艺圈里面的众多艺人纷纷为灾区出钱出力。谢君豪是最早参加赈灾义演的艺人之一。吕颂贤刚刚参加完东方卫视《加油!2008》节目,现场演唱《摇篮曲》为灾区的孩子劝募善款,骆达华也表示救灾是一项长期的战斗,愿意长期支持,并考虑助养孤儿。三位香港艺人还共同呼吁演艺圈的朋友,把手头工作放下,尽可能的去帮助灾区的同胞们。

骆达华
骆达华

  在现场,吕颂贤和骆达华还透露,原班人马当晚就要赶回北京,投入到首部抗震救灾电视剧的拍摄中去。吕颂贤说,“公司让我们明天回北京开会准备这部电视剧,6月初我们就到成都去拍摄,第一集预计会在6月5日开拍,总共拍摄三个月的时间。”据悉,这部电视剧已经开始写剧本,剧中每一位参演的演员都是免费演出、并将把所有的收益捐给灾区同胞。

唐于鸿
唐于鸿

  谢君豪也表示,自己演什么角色都无所谓,“就是一场戏一句对白也可以!公司里很多艺人知道这件事情后,都报名要不计报酬去参加拍摄。希望能尽快拍完播出,能有一个好的收益,我们把钱捐给灾区。”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君豪 | 骆达华 | 倪则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