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莎朗-斯通因发表冷血言论 遭网友万人签名抵制



  娱乐界掀起反莎狂潮

  香港节目知名主持人肥妈25日出席赈灾活动时激动地说“她现在是所有中国人血统的公敌!以后她的电影我一定不看。”林嘉欣也表示莎朗的言论太偏激,认为正常人均不想遇到天灾。黄弈在自己博客里发表了一篇题为《无视生命者,没有资格讨论生命》的文章,质问莎朗·斯通“您是根本不了解四川大地震对中国百姓造成的生命创伤,心理创伤?还是您天生就是这么一具冷血的人体模型?”并直言,莎朗·斯通没有资格讨论生命。

  刘威表示,不但自己不会再看她的电影,也会倡导自己身边的人拒绝她的电影。而吴奇隆表示:“莎朗·斯通的言论让所有华人,乃至全世界人民震惊和愤怒,这是对中国人民的不尊重,也是对生命的不尊重。”香港电影人吴思远发起倡议:封杀莎朗·斯通。他表示,自己所有院线正考虑封杀她有份参与的电影。

  对于莎朗·斯通的言论,无论是当时在戛纳的各国媒体,还是闻讯后的中国演艺界和普通民众,都感到震惊和愤怒。人们普遍认为,地震是自然灾害,哪怕出于对人类个体的尊重,莎朗·斯通也不应该口出此言。

  莎朗·斯通影视作品遭上海书店下架

  记者从上海博库书城了解到,为了抵制莎朗斯通不负责任的讲话,上海博库书城决定将莎朗斯通的影视作品全部下架退回,并且永远不再采购莎朗斯通的影视作品。博库书城企宣传经理告诉记者:“天灾让四川的灾民痛苦万分,作为娱乐界的公众人物竟然发表这样不负责任的言论,伤害全球华人的心,我们呼吁全国所有的书店共同来抵制莎朗斯通。”

  搜狐网友万人签名斥莎朗·斯通

  莎朗·斯通针对四川地震的言论引发中国网友的强烈愤慨。有网友在搜狐发帖号召万人签名反对强烈抗议莎朗·斯通不当言论,要求她向中国人民道歉,抵制其电影作品及代言品牌。短短一天时间,该贴跟帖数更过万,成了实实在在的“万人签名”,他们纷纷表达自己的愤怒。有网友揭露莎朗·斯通的伪善:“莎朗·斯通在戛纳出席慈善活动,却说出了与慈善相悖的话,实在是讽刺。”另网友号召大家在抵制的同时做好本职工作,认为“自身的强大才是最重要的”。 (来源:燕赵都市报)
survey
今日娱乐热点
娱乐首页 | 独家 | 韩娱 | 帕帕拉齐 | 好莱坞 | 大开眼界
今日教育热点
娱乐热点新闻
先锋人物赵薇
·戛纳女星红毯大PK 为抢镜不惜玩丑搞怪(图)
·熊黛林轻松走秀 不否认与郭富城分手(图)
·因发表冷血言论 莎朗-斯通遭《人鱼帝国》弃用
·明星慈善房车赛 林心如加油唐季礼撞车
·张震32D女友性幻想何超仪 拒认双性恋(图)
·张曼玉悄悄捐了200万 称挣的钱够了应回报社会
>> 更多
娱乐教育社区
李宇春性感旗袍装
·“早安少女”为灾民募集善款 创作歌曲送灾区(图)
·《蝙蝠侠6》上映在即 陈冠希无份出席任何宣传(图)
·霆锋哄逗小妹妹 张静初低胸引众人观看(图)
·刘德华随时候命赴震区 救灾行程任摆布(图)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