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莎朗-斯通因发表冷血言论 遭网友万人签名抵制

[提要] 莎朗-斯通在戛纳接受访问时,将5·12四川大地震形容为一起“有趣的事情”。此番言论一出,不仅立刻激怒了中国人民引起声讨(搜狐娱乐社区发起的万人抵制行动),也遭到了来自世界各地的炮轰……[我来说两句]
莎朗遭报应:[引起好莱坞反感][影视作品下架][代言产品热线被打爆]
独家视频:莎朗斯通为人不积德 脑溢血险丧命

  本报讯 四川汶川的地震灾情不仅牵动着中国人民的心,也牵动着世界各地友好人民的心,无论普通人还是各位明星都用实际行动支援着灾区人民,但是仍有极少数的人藐视人性在此刻说出伤害中国人民感情的话。近日,曾主演《本能》等片的莎朗-斯通在戛纳接受访问时,将5·12四川大地震形容为一起“有趣的事情”。此番言论一出,不仅立刻激怒了中国人民引起声讨,莎婆也遭到了来自世界各地的炮轰,甚至引起了好莱坞影视界的极大反感,记者昨日从《人鱼帝国》片方获悉,因为莎婆的冷血言语,他们已经决定弃用莎朗·斯通。

问:你知道中国四川发生地震吗?

答:我当然知道

问:你的感受如何?

答:你知道这是件有趣的事情

答:他们(中方)对达赖喇嘛不友善

答:而达赖喇嘛是我的好朋友

答:这应该是报应吧

  由《猫女》导演皮多夫执导,《泰坦尼克号》编剧兰迪创作的好莱坞魔幻灾难动作大片,昨日美方制片主任向全世界媒体发表消息称,中美合拍影片《人鱼帝国》讲述了人类、人鱼和巨兽、魔精灵四大种族之间的情仇故事,展现了一个不为人知的种族和谜一般的文明,影片宣扬善良与正义,蕴含着深厚的大爱色彩。在影片最初的设想里,人鱼王后将由莫妮卡·贝鲁奇主演,已然年老色衰不能再卖性感的莎朗·斯通则扮演拥有诸多怪招秘术的丑角———“女巫师长老”。但是莎朗·斯通却在“不适合的时间发表了过分的言论”,片方认为因其言论有违基本的人类道德,和影片宣扬的精神极不符合,很可能将《人鱼帝国》的世界票房毁于一旦,所以剧组慎重考虑后,正式决定弃用莎朗·斯通。制片主任表示:“这很让人遗憾,但我们必须尊重人性和中国人的感情,虽然这对影片将产生影响,但我们只能放弃她,并推迟开机时间重新物色演员。”

  不少中国影迷在得知莎朗·斯通的冷血言论后,都表示她的行为不配作为影坛偶像,今后决不再看由她参加演出的影片。而《人鱼帝国》中的中方女主演施艳飞也表示,“莎朗·斯通严重伤害了中国人民的感情,并且为她感到羞耻,作为一名中国演员我拒绝与她在同一部影片中合作,并且希望她能够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向中国人民诚恳地道歉!” 但这一次,我们不接受道歉!
survey
今日娱乐热点
娱乐首页 | 独家 | 韩娱 | 帕帕拉齐 | 好莱坞 | 大开眼界
今日教育热点
娱乐热点新闻
先锋人物赵薇
·戛纳女星红毯大PK 为抢镜不惜玩丑搞怪(图)
·熊黛林轻松走秀 不否认与郭富城分手(图)
·因发表冷血言论 莎朗-斯通遭《人鱼帝国》弃用
·明星慈善房车赛 林心如加油唐季礼撞车
·张震32D女友性幻想何超仪 拒认双性恋(图)
·张曼玉悄悄捐了200万 称挣的钱够了应回报社会
>> 更多
娱乐教育社区
李宇春性感旗袍装
·“早安少女”为灾民募集善款 创作歌曲送灾区(图)
·《蝙蝠侠6》上映在即 陈冠希无份出席任何宣传(图)
·霆锋哄逗小妹妹 张静初低胸引众人观看(图)
·刘德华随时候命赴震区 救灾行程任摆布(图)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