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查小欣教明星赈灾言行着装应有分寸

  香港资深电台主播查小欣,昨日以严厉的口气批评了有的明星打着赈灾的名义博出镜的行为。

  被很多人尊称为“大姐”的查小欣说,“在适当时候讲适当的话是不容易做到的,好像做赈灾用字要小心,是移交或递交支票,不是颁赠,"颁"有奖励的意思,不适宜在伤感的场合用。
不论善款数字有多高,也不要用"好开心"来形容,用"振奋"顺耳得多。也有艺人像忘记在赈灾,笑容依然灿烂,唱歌时没半点哀伤,一曲唱完会像开个唱般说多谢,所以感染力比不上唱歌唱到两眼通红的前辈。其实,最恰当的做法是鞠躬,无声低调地返入后台。”

  查小欣以自己资深“大姐”的口气告诫娱乐圈的明星们,面对这样的灾难,舞台上着装也应该得体,“还是有个别人穿上鲜红色的打底衫,或特地穿上红外套,这么多人遇难了啊,还穿红色?太缺乏常识,又不庄重,饰物太过时髦或者打扮太刻意,在这样的场合都不合适。一些女星们的过分打扮,全身披金戴银,面对镜头丁字脚摆出选美样子,绽出甜美笑容,终于"恨到"出镜了。”查小欣一针见血的批评,在娱乐圈引起了很大的反应,很多网友都在网络上对查小欣的言论表示支持。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