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莎朗斯通遭全面抵制 引起好莱坞反感(图)

莎朗斯通

  中国内地院线封杀她的电影

  民众抵制她代言的国际品牌

  好莱坞换下她出演的角色

  网友强烈要求她公开道歉

  莎朗斯通日前在戛纳接受访问时,指汶川大地震“是中国人的因果报应”的冷血言论,引起华语世界公愤,人们用各种方式表达对她这种言行的谴责与愤怒。在中国,从明星到网友,从电影院到商场掀起了全面封杀莎朗斯通的高潮,连好莱坞片商也抛弃这个昔日女星。

  内地抵制高潮全线涌起

  大放厥词的莎朗斯通激起公愤,针对她的抵制全线涌起。


  明星拒看其电影:演员刘威说:“这样的艺人根本不值得我们理会,最好的方法就是不屑一顾,以后也不再看她的电影,这种品质的人也演不出什么好电影。”而佟大为、姚晨等明星也第一时间批驳莎朗斯通,称不再看她的电影。

  院线封杀:香港电影人吴思远在杭州等地开有自己的影院,他已表示自己所有院线将封杀莎朗斯通有份参与的电影。而西安一院线负责人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示,院线今后也将把与她有关的电影打入“冷宫”。

  影视碟下架:前日已有上海的书城决定将莎朗斯通的影视作品全部下架退回,并且永不再采购与她有关的影视作品,呼吁全国所有书店共同抵制莎朗斯通。记者昨日采访的西安某书城宣传人员表示,他们也将效仿上海的书城,进行抵制活动。

  代言产品遭抵制:目前网友已在网络上掀起抵制莎朗斯通代言的某知名奢侈品牌的浪潮。对此,该知名奢侈品牌中国总部公关部负责人郭小姐特别强调,“我们公司对于她的这个观点,肯定是不认同的。”该品牌总公司也公开声明,称正进一步商议解决方案。

  遭好莱坞反感连丑角也不让她演

  莎朗斯通的冷血言论,也引来了好莱坞影视界的反感。中美合拍片《人鱼帝国》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莎朗斯通的言论有违基本的道德,剧组决定弃用她。

  记者了解到,《人鱼帝国》讲述了人类、人鱼和巨兽、魔精灵四大种族之间的情仇故事,自2006年底筹备以来,已在好莱坞耗资上千万美金进行前期特效制作。据该片的制片主任介绍,在他们最初的设想里,已然色衰不能再卖弄性感的莎朗斯通扮演拥有怪招秘术的丑角“女巫师长老”。目前,剧组和莎朗斯通已沟通了一个月,但就在要签约时却发生了这样的事情,“很让人遗憾,我们必须尊重人性和中国人的感情,只能放弃她,并推迟开机时间,重新找演员。”

  不配“国际亲善大使”称号

  不少读者还记得,莎朗斯通去年作为开幕式嘉宾曾出席过上海国际电影节,走上红地毯。当时,她的大牌表现就引起了不满,据了解,她不仅无故推迟出场时间,还坚决不接受中国记者的采访。不过,中国媒体还是理性地给了她应有的尊重,有关部门还因其热衷于慈善事业,授予了她“国际亲善大使”的荣誉称号。没想到一年不到,莎朗斯通竟然会口出此言,伤害中国人民的感情。

  昨日,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位西安市民,对莎朗斯通的言论大家几乎都表现出强烈的愤怒,“她根本不配"国际亲善大使"这个称号,这几天,我的家人还有同事谈起这事都很愤怒,我们正在倡议亲友坚决抵制她。”一位王姓市民激动地说。

  据记者所见,已有不少网友在贴吧和论坛上呼吁,征集支持者要求莎朗斯通为自己的不当言行公开向中国人民道歉。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