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朱莉法国生子 > 最新动态

茱莉、皮特六千万美元法国购豪华庄园待产

茱莉、皮特夫妇
  中新网5月27日电安吉丽娜·茱莉与布拉德·皮特的双胞胎即将诞生,虽然孩子愈来愈多、但他们的新家也愈来愈大。最近两人花6,000万美元在法国南部买下了一所1000英亩的豪华庄园,可谓大手笔。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皮特与茱莉最近买下的庄园共有35个房间,腹地则包括有葡萄园、湖泊、森林以及护城河,即使他们已有4个孩子、没多久后又将再添两个小孩,空间绝对绰绰有余,而且生活品质更是一流。根据透露,皮特与茱莉的新家名为“蜜拉佛庄园”,位于离艾克斯普罗旺斯很近的Brignol村,环境宜人。
由于空间实在太大了,他们又花了约100万美元购买家具,准备布置新家,全家人也都迫不及待想搬进去。

  皮特与茱莉买下的庄园除了外围的大环境,还设有游泳池、撞球室、两人各自的健身房、三温暖、按摩浴缸以及一个大型的宴会厅。

  这栋庄园的四周不但有矮石墙围起的梯田、还栽种有13种不同品种的橄榄树,水源的相当充沛,有20座喷泉、水道纵横、还有隐藏的下水道从护城河引水注入庄园内的小湖。至于庄园附近农场上除了养马、养羊,这座庄园更因四面都有森林环绕,住在里面可以享有绝对的隐私,不被外界打扰。
(责任编辑:陈青)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