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翁虹录《天使的微笑》鼓励灾区孩子永不放弃

  为了那些在地震中失去家园和父母的孩子们,日前,翁虹特地录制了一首充满爱和坚定的歌曲《天使的微笑》,希望孩子们放下心里的伤痛,坚强的站起来,一起重建美好的未来。

翁虹

  四川地震发生十多天来,已为人母的翁虹特别挂念地震中受到伤害的孩子。翁虹认为,这些孩子目前最需要的不是物质方面的帮助,而是急需抚平他们幼小心灵的伤痕,并帮助他们重新树立对未来生活的信念。这次单曲的录制,翁虹也是倾注了所有的母爱,连续熬夜到双眼通红,连她刚出生几个月的小女儿和妈妈待在一块的时间也减少了。不过翁虹表示,女儿懂事以后,也一定会理解和支持妈妈的。

翁虹

  目前,单曲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当中,很快就能与听众见面。据悉,翁虹还将亲自将这首歌带到灾区,为孩子们加油打气。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翁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