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2008年北京奥运重大文艺演出活动 > 相关新闻

歌剧《原野》

  民国初年,焦阎王谋财害命,虎子家破人亡,蒙冤入狱,与青梅竹马的恋人金子分离了。金子被迫嫁给了焦阎王的儿子焦大星,饱受婆婆焦母的折磨。

  十年后,虎子越狱,回乡复仇,不料焦阎王已死。金子与虎子重逢后,恋情死灰复燃,虎子和儿时的朋友焦大星反目为仇。

情仇碰撞,爱恨煎熬,金子卷入爱恨情仇的漩涡中。金子百般劝阻虎子放弃复仇,虎子一意孤行,终究杀死了无辜的焦大星。

  虎子在和金子的逃亡中,被良心折磨,在黑森林中迷了路,被侦缉队围追堵截,自杀身亡。金子怀着希望走向茫茫天涯。

  剧团简介

  中国歌剧舞剧院是隶属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的国家级剧院。剧院集多种艺术门类于一身,拥有歌剧团、舞剧团、民族乐团、管弦乐团、创作室、演出中心及一个完整的舞台美术制作部。

  剧院拥有以郭兰英、赵青、陈爱莲为代表的一批著名表演艺术家,近年来又涌现出许多深受广大观众欢迎的中青年艺术家万山红、芦秀梅、孙毅、韩延文、高保利、董蕾蕾等。演奏家林文增为剧院现任院长。

  建院半个多世纪以来,剧院先后排练和演出了近百部著名歌剧和舞剧,如:歌剧《白毛女》、《窦娥冤》、《原野》,舞剧《红楼梦》、《铜雀伎》、《篱笆墙的影子》《南京1937》,近年来又推出了大型情景歌舞晚会《五彩中华》《国色天香》《四季情韵》,音乐剧《花木兰》《湘女》《茉莉花》等一批优秀剧目。剧院曾出色完成了大型音乐舞蹈史诗《东方红》、亚运会、国际艺术节、国际合唱节以及接待外国元首(如美国前总统克林顿、现任总统布什)访华等创作演出任务;2007年还跟随温家宝总理赴韩国进行国事访问演出;主办、 独立承办了许多国家级的大型文艺晚会,剧院丰富多彩的歌舞节目也得到了全国广大观众的高度评价。

  剧院还多次组团到欧、美、亚、非、拉各洲许多国家演出,为促进国际文化交流,促进我国和各国人民之间的友谊,做出了自己的贡献,并为祖国赢得了荣誉。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