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福娃奥运漫游记》 > 《福娃奥运漫游记》——最新动态

北京卡酷动画卫视抗震救灾行动中(图)

                                   





 未来我们共同创造

  ---北京卡酷动画卫视抗震救灾行动中

  2008年5月12日,一场突如其来的强烈地震袭击了我国四川省汶川县。强大的震动波及全川,摇撼全国,带走了无数年轻而幼小的生命。面对巨大的灾难,北京卡酷动画卫视作为儿童媒体的代表,迅速采取了措施,调整了节目和栏目的播出,并精心录制了《我们和你在一起》等一系列面向儿童的抗震救灾专题片和特别节目,引起了广大观众的共鸣;同时,北京卡酷动画卫视还将组织赈灾义演小组,亲赴灾区,积极参与到当地关怀灾区儿童的爱心活动中,充分发挥动画频道的特点,服务抗震救灾工作。

  地震发生后,卡酷动画卫视迅速成立了抗震救灾节目组,制定了临时播出编排方案,停播了《十分开心》、《闪天下》、《漫画天下》、《乐乐园》等多档与当前氛围不太适合的节目。同时,集中人力赶制了5条抗震救灾宣传片和一档面向少年儿童讲述抗震救灾内容的半小时日播通档特别节目——《我们和你在一起》,表达频道对灾区的关切之情。

  赈灾主题特别节目《我们和你在一起》以独特的动漫表现形式在各类抗震救灾节目中独树一帜:一方面配合抗震救灾过程中的感人故事,制作并汇集了一批全新抗震主题Flash动画作品,在全国范围内进行首播;另一方面对来自灾区医院、学校、体育场馆等灾民安置点的寻亲信息进行搜集和确认,通过节目平台发布,帮助那些已经获救但是尚未找到亲人的孩子找到回家的路;同时,节目还通过漫画的形式送出对灾区小朋友的关切和祝福。用卡通的形象讲述感人的故事,用动漫的形式传递人间的真情,《我们和你在一起》在卡酷动画卫视播出后,在观众中引起了很大反响,节目组每天都能收到关心灾区的动漫爱好者寄来的画作和Flash短片,他们用作品表达了自己对灾区人民的一份关爱。

  与此同时,为了更直接的用爱心温暖灾区小朋友,北京卡酷动画卫视还专门成立了赈灾义演小组,作为唯一受邀前往灾区慰问并录制现场节目的媒体,参与四川电视台主办的 “‘爱心传递’——关注灾区儿童”主题“六一”儿童节特别节目。赈灾义演小组将前往灾区的儿童医院、已复课学校和部分安置点,组织福娃人偶与灾区小朋友进行现场互动,为灾区小朋友呈现精彩的奥特曼真人表演,并现场发放“福娃”等玩具。同时,义演小组还将携卡酷动画卫视的关联企业前往节目现场捐款,与活动主办方一起搭建起直接面向灾区少年儿童的爱心平台。

  

(责任编辑:唐小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